【聯合報╱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陸續推出平溪、烏來福山、三鶯淡八等多條小旅行路線。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陸續推出平溪、烏來福山、三鶯淡八等多條小旅行路線,結合深度導覽和手作課程,報名每每「秒殺」,8月加碼八里冰淇淋DIY,昨天也迅速額滿,9月還將開團烏來福山、平溪,觀旅局也公開行程,讓向隅的民眾可按圖索驥。

 

 

 

新北市今年規畫199元的小旅行,讓民眾跟著專業導覽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深度漫遊過去不曾認識的新北市,包括平溪小旅行、烏來福山部落行、三鶯及淡八手感小旅行,總共出團143團,約有3700人次參與,各團每次開放報名,都迅速額滿。

8月觀旅局加碼推出「八里冰淇淋DIY小旅行」,7月25日開放報名,500個名額昨天也全部額滿。觀旅局表示,目前烏來福山部落小旅行還有8到10月的出團名額,平溪9月也預計開團400個名額,民眾可上網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tpc.gov.tw/查詢,把握報名機會。

觀旅局表示,錯過報名的民眾也不用灰心,新北市觀光旅遊網也公開各條小旅行的行程資訊,且新北市小旅行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例如平溪行搭乘台灣好行木柵平溪線,淡水八里搭捷運前往,搭公車可到三峽鶯歌,民眾可按圖索驥體驗,打造自身專屬的小旅行路線。

新北市觀旅局明年也計畫持續調整已開設的小旅行路線,維持旅客新鮮感,也可能新增路線,挖掘更多少有人知的新北市秘境,讓新北市小旅行路線更豐富多元,民眾可透過新北旅客臉書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關注最新消息。

 

        



全文網址: 新北199元小旅行秒殺 9月加碼開團 - 一日輕鬆遊 - 玩遍台灣 - udn旅遊美食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97685#ixzz38rOOZYy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