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被人稱作九頭身美女,言及身材自然是美麗無敵,她是怎麼保持身材曲線,尤其是部的線條的呢?瘦身男女小編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吳佩慈獨家的"麻豆法",幫助大家遠離大象、蘿蔔腿、小粗腿,大家只要照著做到,一雙美腿的目標不久就能達到了。

 

眾所周知,九頭身吳佩慈擁有一雙長腿,她曾表示,每天抬腿15分鐘,可以提臀,腰部肌肉也會比較緊實。吳佩慈自創的麻豆美腿法,每天只要針對腿形運動15分鐘,保證讓你擁有窈窕的下半身,之後再加上科學的瘦腿食譜,MM們就能輕鬆告別蘿蔔腿。

獨家瘦腿之運動篇 

肌肉型:你雙腿的肌肉非常結實,想雙腿變得細,首先要令雙腿肌肉鬆返,而且要將腿筋拉長,那自然雙腿望上去會修長!

1、坐於地上,雙腿拍埋,用拳頭輕輕拍打雙腿外側。

2、再將雙腿張開,用拳頭輕拍雙腿內側。

 

脂肪型:脂肪型的人缺少運動,容易令雙腿積聚脂肪。所以燃燒脂肪對這類型人好重要,同時要令雙腿增加少許肌肉,這樣雙腳先會變得有線條美。

1、雙手叉腰,背脊同雙腿都要直,眼要直望。

2、將腿跟慢慢提升,只用腳尖企好,重複做10次。有助增加肌肉及拉長腳筋。

浮腫型:浮腫型雙腿是因為甚少運動,雙腿血氣運行得不好,所以有腫脹現象。適當運動,行多些路,令肌肉得到適量的運動,雙腿自然會變得更有美感,亦不會這么腫啦!

1、腰要直,大力擺動雙手,頸同頭不好用力,以呢個姿勢步行。每日最少行20分鐘。

2、步行的力由腳跟慢慢移動向腳尖。即步行時,先由腳跟開始行。

針對自己的腿形做針對性減肥訓練,堅持不懈,你也能像玲姐一樣輕輕鬆松瘦小腿的。

獨家瘦腿之飲食篇

飲食方面,蘋果、冬瓜、山藥、薏仁、紅豆等都是有利於腿部排水消腫的。每天保證一個蘋果、經常喝冬瓜湯或者紅豆薏仁粥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運動方面,通常我們接觸到的全身有氧運動也對腿部有很好的減脂效果,如快走、慢跑、爬樓梯、爬山、健身操等。這些運動能有效的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從而達到很好的燃脂效果。

利於下半身消腫的食物和有助於下半身減脂的運動相結合來達到目的。相信只要堅持一周就能感到腿部脂肪的減少,如果能堅持一個月,一定能取得非常顯著的成效。

獨家瘦腿之民間偏方

這是個偏方橫行的世道。其實除了明星們的瘦腿秘籍之外,這些流傳已久的偏方對於瘦腿還是有一定功力的。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

準備工作: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備用。

做法:將切好的圓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內,淋上攪拌過的米醋即可。

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C、鉀、鈣。一杯圓白菜含鈣量相當於半杯牛奶的鈣含量。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重要法寶;鈣是強健骨骼的“最佳搭檔”;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想要瘦小腿,還需注意在夜晚降臨時,千萬不要狂吃澱粉食物,因為它會囤積在體內,使下半身發胖、腿部變粗。多吃些綠色蔬菜,沒多久,你便會覺得“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