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中新社花海,11月8號下周六將登場,但不少遊客想搶先看,今天就先去賞花,這次35公頃的場地,有7大主題館,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一年一度的台中新社花海又將登場,開幕時間是11月8日,但不少遊客想要先睹為快,今天已經出現人潮‧現場占地35公頃,有7大主題館,百花齊放相當漂亮,我們透過鏡頭,也帶大家一起搶先看。

 

 

 

黃色波斯菊呈現飽和亮度,草花區百花也綻放了,紅色粉色黃色紫色,預告新社花海,已經準備好迎接遊客,手機相機全出動,不少遊客很有經驗,還不到正式開幕,就先帶著全家大小,提前來賞花,要避開驚人車潮。

今年的花海主題,叫作花田囍事、愛你一世,面積有35公頃7大主題館,這片2公頃花毯,開花近9成相當吸睛,不只花毯,還有這個,大約2公尺高的台中歌劇院,白色花朵拼出酒瓶形狀的牆面,一旁還有夢幻城堡,主辦單位預估,11/8開始為期5週的展期,能破200萬人次觀賞,可以創造17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