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一個男人是否衰老,看肚子絕對是最好的依據,若是肚子日漸「茁壯」,除了健康會受影響,更會讓影響女人對你的觀感,其實減去你的肚腩並不難,只要每天花點時間做這5步驟,跟你的鮪魚肚說再見絕對不是夢!

1. 按摩腹部
平躺在床上,將兩手交疊放在腹部作順時針、逆時針各50圈的旋轉按摩;接著將兩手分開放在腹部上,做腹部呼吸50次,若是腹部沒有力,可以憋氣將腹部鼓起來輔助,早晚各做一組。

2. 轉體

兩腳站立並與肩同寬,雙手叉腰或是自然垂下都可以,轉動身體左右各50次來回。旋轉的時候兩腳固定不動,角度盡量越大越好,但切忌勿旋轉太快,可能會傷及腰部,另外上身也要保持直線不能駝背。

 

      

3. 站姿體前彎/站立屈體前彎
兩腳站立並與肩同寬,雙膝微彎向下彎腰,盡量將手伸展直到摸到地板,接著回到站立姿勢為一次,重複做50次。

4. 抬腿
兩腳站立並與肩同寬,上身保持直立不動,膝蓋盡量向上抬高,直到雙手可環抱的高度為一次,重複做50次。

5. 跳躍並左右轉動髖部
雙腳直立向上跳,跳起時左右旋轉髖關節(位於大腿與腰之間),雙手放置胸前,並與下身旋轉的方向相反,連續做數次即可,這動作屬於高難度,請小心慎用。


注意:以上方法可單獨使用,或是綜合起來並用,腹部的鍛鍊方法還有許多方法,但最重要的是需要持之以恆,但訓練時千萬不要勉強,以免導致運動傷害,盡力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