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紅豆水、薏仁水、檸檬水、現打蔬果汁…都是最近蔚為話題的養身祕方,不論是為了取代飲料、消水腫、瘦身、美白,好氣色…等,總歸一句就是美還要更美啊,因為鏡頭可說是本世紀最殘忍的東西,只要稍一不慎就會在螢光幕前被廣大網友們尖銳的眼睛發現胖了、腫了或者哪裡怪怪的,接著可能會被批得體無完膚,令人想掩面奔逃啊~當然除了美也能讓身體更健康,真的是何樂而不為呢?跟小編一樣有這些困擾的女性朋友們,趕快跟著女明星學習這些喝的保養法吧!


    

 

已經是超級紙片人的棠棠,因為是超容易水腫的體質,為了消水腫也試過很多方法。後來發現紅豆水是最養生又有效的喔。且紅豆不但有溫補作用,也適合每天當水喝,同時能利尿、消水腫、氣色好。而且紅豆水的做法超簡單,關鍵是不要加糖也不要煮到紅豆爆開,因為一但紅豆爆開澱粉就跑出來了,想維持身材的女性要注意喔!隋棠每天都會攜帶一大瓶紅豆水出門工作~紅豆最近應該大熱銷了吧!!!

(圖片截取自隋棠 Sonia Sui FB官方粉絲團)
女明星”喝”的保養法正夯!

 



 

陳妍希最近在臉書上發表說自己找到超有效的消水腫法寶,紅豆水,讓不少女性粉絲們開始關注紅豆水這個產品。本來圓圓臉的陳妍希因為喝紅豆水、薏仁水,加上運動的三管齊下,臉越來越天然V啦,不用借助醫美就能GET小V臉讓大家超羨慕~

(圖片截取自陳妍希的FB粉絲團)

女明星”喝”的保養法正夯!

 

媽咪速玲早上都會來杯檸檬水,讓自己維持美麗又白皙喔!每日一包檸檬粉加200cc的水,攪拌均勻後就是ㄧ杯美味的檸檬水,攜帶方便,養顏美容,超適合怕麻煩的女性朋友!許多女明星私下也很推崇檸檬水喔~

(圖片截取自媽咪速玲的FB粉絲團) 
女明星”喝”的保養法正夯!

 

 

雷瑟琳的水保養也是非常講究,幾乎每天都會喝一杯新鮮的現榨果汁,常常換口味比較不會膩,胡蘿蔔蘋果的味道酸酸甜甜很好喝。另外白天會還會搭配檸檬水,堅守不喝含糖飲料,堅持喝茶&水。說自己屬於易胖體質的雷瑟琳,因為戲劇演出越來越多,對於瘦身也更熱衷了,運動加上飲食控制就能看到絕佳效果!

(圖片截取自雷瑟琳的FB粉絲團)
女明星”喝”的保養法正夯!

 


    

 

夏黃廉盈因為不喜歡喝水,所以之前會以黑木耳露跟水搭配著喝,輕鬆能補充女性所需的營養喔,另外日前也提到如果想要有個平坦小腹,運動絕對有用,但是有沒有順利的每天「上廁所」排掉身體廢物也很重要,所以平常也會吃奇亞籽或喝蜂蜜醋,這些對排便跟身體保養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圖片截取自夏黃廉盈的FB粉絲團)
女明星”喝”的保養法正夯!



 

林可彤近來健康的形象大受好評,也越來越多女生喜歡他的健康瘦身概念,還有在飲食方面也非常講究喔。可彤會將蔬果切薄片後加入冷水隨身攜帶喝,含皮的水果要先清洗乾淨,浸泡太久會有苦味所以削皮後再使用會更好,24小時內要更換內裝的蔬果才新鮮,水會帶點蔬果的清甜覺得很好喝,不喜歡喝水的女生可以嘗試這個方法喔,另外含糖飲料要少喝啊!想要跟可彤一樣擁有迷人線條的妳要趕快執行喔~

(圖片截取自林可彤的FB粉絲團)
女明星”喝”的保養法正夯!

 



 

林又立表示最好只吃看得出食物原型的東西,別吃過度加工的食物(這點跟女神林依晨一樣啊),所以有時中午工作前會幫自己打一大杯的果昔。有蘿蔓、藍莓、優格、香蕉,最後再加一點幫助利尿的椰子汁。喝得好飽上工去,也減少想在外面吃東西的欲望囉!

(圖片截取自林又立的FB粉絲團)
女明星”喝”的保養法正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