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季節天氣非常乾燥,肌膚就更容易乾燥缺水,可同時又摸起來非常油膩,存在這樣的肌膚問題,表明您的肌膚已經非常需要護理與保養,才能夠將肌膚保養至完好的狀態。那麼,如何保養護理,肌膚才能擺脫乾燥油膩的狀態呢?

  1、肌膚乾燥愛出​​油

  一般情況下,往往肌膚乾燥到極致的時候,就是出油量最多的時候,想要解決肌膚乾燥且十分油膩的狀態,首先,你需要為肌膚充分補水,肌膚已經缺水嚴重了,每天只塗抹護膚品和保濕霜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還需要每天為肌膚做補水面膜保濕噴霧都要用上。

  同時,要選擇營養滋潤、補充能量充足的護膚產品來使用,以提高肌膚的細胞活力,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再配上排毒功能比較好的護膚產品的使用,以及飲食上也要多攝入排毒食品,將肌膚以及身體內的毒素都排出體外,多種護理方式一同作用於肌膚上,就能夠逐漸改善肌膚乾燥又油膩的狀態了。

   

 

  2、T區油脂氾濫

  有些人的肌膚T區出油十分明顯,而兩頰的肌膚卻十分乾燥,甚至是脫皮的狀態,這也是典型的混合型肌膚的表現。對付這樣的肌膚問題,需要及時為肌膚控油,需使用控油效果較好的控油精華液為T區部位控油,以免這一部位看起來過於油膩,而後,使用清爽的補水產品護理兩頰肌膚,注意,在為T區部位控油之後,要及時補水保濕,平衡肌膚的水油分泌,令兩者達到平衡狀態,才能夠免T區油膩而兩頰乾燥的尷尬狀態。

  3、肌膚容易過敏

  乾燥油膩的肌膚也非常容易過敏,偶爾肌膚會出現又紅又癢,且脫皮的症狀,這也是肌膚過敏的表現。若想解決肌膚容易過敏的現象,可以多使用鎮定舒緩的保濕產品,以緩解肌膚出現過敏的現象,同時,不要隨便使用容易給肌膚造成刺激和過敏的護膚產品。

   

 

資料來源:http://face.39.net/a/141129/4525851.html 39健康網(www.39.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