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gshuailao0

皺紋的產生有很多種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飲食不當,不過我們可以對症下藥,通過最為簡單且方便的邊吃邊除皺的飲食療法達到防皺、除皺抗衰老的目的。

1 “四戒”

①咖啡因

咖啡對人體的好壞影響一直備受爭議。一般人一天喝1~2杯咖啡並不會對人體產生多大傷害。有些醫生則認為睡前不宜飲用咖啡,否則很容易引起神經方面的問題。

②烈酒

烈酒會影響人身體的消化能力和睡眠品質和性能力。

③甜食

甜食含有較高的熱量,容易引起體重增加,並增加罹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④壞脂肪

動物脂肪是引發心血管疾病的元兇之一,同時也會輸送其他毒素到人體內。

 

    

 

  2 “三宜”

“三宜”則是指有些食物富含某種特殊成分,這些成分有的能延緩肌膚老化過程,有的能強化彈力纖維構成,有助於消減皺紋。接下來就為你介紹三類能夠有效除皺的食物。

①富含硫酸軟骨素的食物

人們的飲食中如果缺乏硫酸軟骨素,肌膚就會失去彈性,出現皺紋。因此,只要多吃含軟骨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消除皺紋。軟骨素主要存於雞皮、鮭魚頭部等軟骨內。

②富含核酸的食物

核酸是一種“葆春物質”,它能延緩衰老,又能健膚美容。含核酸豐富的食物有魚、蝦、動物肝臟、酵母、蘑菇、木耳、花粉等。

③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

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主要有乳類、蛋類、豬皮、豬蹄、雞爪等,適當多食有助於維護肌膚的正常功能,防止肌膚乾裂、粗糙。

更多除皺小常識歡迎關注小媚的微信:mrhfmr,每天都會分享美容護膚相關的內容哦!

 

   

 

本文來自:. http://www.jjnice.com/44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