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七線宜蘭縣大同鄉境沿線櫻花最近盛開,迎風招展,吸引許多遊客專程上山賞櫻。大同鄉公所表示,率先登場的是山櫻花,八重櫻緊接在後,滿樹嫣紅把台七省道沿線的綠色山野點綴成一片火紅。(黃麗鳳報導)

宜蘭縣大同鄉長陳成功表示,美麗的櫻花勝景帶給大同鄉觀光和產業機會,鄉民和部落族人紛紛拿出自產的農特產品,隨意擺攤販賣,多半是有機農作和時鮮蔬果,口感鮮脆,很受遊客歡迎。

 

   

而由大同鄉公所與蘭城新月廣場聯合舉辦的「2015大同鄉櫻花季」系列活動,將於2月7日、14日、28日舉行,鄉公所今年特別編印賞櫻手冊,一一揭露大同鄉境的私房賞櫻景點,包括:土場、玉蘭、松羅、明池和崙埤野溪等地,引導遊客不必花錢買門票、不用塞車、不必人擠人,就可以沿著大同鄉的道路,自在欣賞大同地區2萬多株櫻花的盛開美景,感受櫻花落雨的浪漫氛圍。

省道台七線陸續盛開的櫻花美景,為「2015大同鄉櫻花季」暖身,2月7日起登場的櫻花季系列活動包括:情人福袋、櫻花健走、搗小米、竹筒飯等泰雅原風美食及工藝diy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