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8日電)台北雖是外國人首選台灣旅遊景點,但是台南卻因小吃躍升為美食首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列出19項台南小吃地圖,以19張令人垂涎欲滴的照片推介這些「廚王」。

CNN合作的自由記者描述,在台南,這些價格低廉的小吃都是從很簡便的廚房做出來,尤其採用大量海鮮。

Just Beetle 新都市》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橘三立真愛趁現在》Just beetle 迷宮系列》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紫Just Beetle 拼圖系列》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粉紅Gate 9 五線譜系列》24吋 ABS 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深紫

不過,報導提醒旅人在台南旅行的挑戰是大眾運輸不是很方便,而且許多當地人只說台語。

CNN列出令人流口水的台南小吃是: 1 擔仔麵 2 蝦捲 3 碗粿 4 豆花 5 肉圓 6 虱目魚 7 魷魚羹 8 滷肉飯 9 珍珠奶茶 10 蚵仔煎 11 棺材板 12 魯麵 13 豬腳飯 14 鱔魚意麵 15 火雞肉飯 16 砂鍋鴉 17 八寶銼冰 18 檸檬鯖魚 19 粽子。1040228

 

就是要你愛上我》Gate 9 花花系列》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桃紅Just Beetle 菱紋系列》24吋 ABS 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粉藍Just Beetle 24吋 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 PC鏡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黃金Just Beetle 愛琴海》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24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