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風氣越來越夯,相關網站也對旅遊趨勢做了簡單分析,發現自助旅遊的年齡層不斷降低,而且國人大多選擇入住民宿,有更貼近家的感覺,網路平台也請來專業部落客進行評比,選出全台前十名頂級民宿,有哪些上榜呢?帶您一起來看。

優雅裝潢,古色古香,整棟民宿被花園包圍,這裡是苗栗的花自在民宿,在旅遊專家眼中排名第十,不管是坐在大樹下,享受片刻寧靜,還是在庭園中漫步,都讓人放鬆心情,夢幻歐式建築,獨特庭園造景,高雅又不失浪漫,位在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排名第九,也讓遊客留下難忘印象。

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BEAR BOX一見你就笑》28+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藍 真愛黑白配》Gate 9 英倫系列》24吋 ABS 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藍胡宇威代言 福利品出清★28吋 ABS 輕硬殼行李箱★可加大加厚↘1400 (男生款) Just Beetle 24+20吋 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 PC鏡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黑白

古典歐式建築和風車,前方無邊無際的游泳池,這是第八名的花蓮斯圖亞特海洋莊園,屋內溫馨的擺設,讓旅客好像置身歐洲渡假村,第七名則是台中的谷野會館,簡單俐落的建築,坐落在山巒旁,可以悠閒享受泡湯,還可以到一旁的生態農園,欣賞田園風情,往南走,第六名的屏東福灣莊園,白色建築,周圍種滿熱帶植物,來到這裡,好像置身南洋,能夠盡情享受盛夏風情。

華麗氣派裝潢,讓人好像來到了歐洲宮廷,第五名的南投老英格蘭莊園,哥德式建築的城堡外觀,尖塔上的大時鐘令人讚嘆,獨棟白色建築,坐落在半山腰位在九份的水湳洞Ample Villa,排名第四,前方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室內裝潢白淨優雅,堪稱五星級,再來到墾丁這個熱帶國代國度,充滿地中海風格的船帆石866Villa,名列第三,建築色彩鮮明,陽台正對大海,一定要在這裡欣賞日落黃昏的美景,還有南投的秋山居,高居第二,濃濃的唐朝風格,漫步園區山林,懷舊、愜意,讓遊客悠遊在中國風的奢華氛圍。

來到群山之中,享受大自然洗禮,位在苗栗的樹也民宿,標榜人本與自然永續共生,這棟綠建築被花草樹木環抱,在這裡與自然相遇,是旅遊專家眼中的第一名,或許,與這塊土地緊緊相連,才是旅遊中最珍貴的記憶。

 

Just Beetle 璀璨箱奈兒系列》PC亮面鑲鑽 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買24吋送20吋↘3499✿桃紅 Just Beetle 新都市》28+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深紫 Just Beetle 愛琴海》28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天藍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28+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