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讓她壞壞惹人愛「NING張鈞甯」!

張鈞甯不再被侷限,壞壞還是惹人愛!圖/美人誌提供

熱心公益、聰穎、氣質女星形象深植人心,沒有娃娃音,也不裝模作樣,訪談中可以感受到,張鈞甯是屬於男女粉絲通吃的類型,甚至還說喜歡穿褲裝「因為可以腿開開坐著~」正當小編被她的「自然」收服之時,她卻說:「演好人演到有點煩,想演有個性的角色。」果然武媚娘是她的轉型之作,「享受被罵的感覺!」從現在開始,不再被侷限,壞壞還是惹人愛!


從現在開始,讓她壞壞惹人愛「NING張鈞甯」!

由好轉壞的徐慧,讓張鈞甯過足戲癮!圖片來源:武媚娘傳奇。圖/美人誌提供

Just Beetle 魔方鈕扣》24+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古銅金 東森我的寶貝四千金》Gate 9 波西米亞》24+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橘 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8+20吋 ABS 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紫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28+20吋 ABS 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紫


首次反派超過癮願意幫大家擠事業線
徐慧是她的反派初體驗,「真的有好多人去微博罵我!」但接戲前難道不擔心露胸?她說:「不會啊,但穿上戲服後有感嘆事業線不夠深…現在很會擠,大家可以來找我黏!(笑)」而且跟范冰冰成為好友,兩人互稱小黑(張)、小白(范),「我喜歡直接的人,殺青後這麼久還是會互相關心。」還唯妙唯肖地學起范冰冰的腔調:「怎麼休息這麼久﹖小懶豬妳快去接戲吧!」是不是都能感受到范爺範兒了!


從現在開始,讓她壞壞惹人愛「NING張鈞甯」!

張鈞甯覺得自己心境還沒到,不想結婚等卡位!圖/美人誌提供

還不想結婚等著卡大家的位啊~

最近參加林依晨、Janet等好友的婚禮,問她會不會也想婚,她笑說:「大家趕快去結婚吧,這樣我就可以趁機卡位了!」而且她覺得自己心境還沒到,「本來想32歲結,現在延到35歲,但再晚就不行了,因為不想要冷凍卵子啊。」顧及寶寶健康,養生之路貫徹地徹底!不知道何時才能聽到她的好消息呢~


想知道張鈞甯素顏一樣美如天仙的祕密嗎?更多內容請見BEAUTY《美人誌》NO.172 與beauty321.com

BEAR BOX 晶鑽系列》28+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桃紅 Just Beetle 愛上巧克力系列》24+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白色 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BEAR BOX一見你就笑》24+20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登機箱✿藍 Just Beetle 新都市》28+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