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即將在20日起登場,活動直至6/25日止,活動期間每週一及週四晚間九點整,都將於觀音亭施放美麗的海上花火,另外,更增設5月9日及6月20日2場週六場次,讓上班族不用請假,也能到澎湖賞花火,為了提供民眾尋一處最佳賞煙火的地點,共公布了10大賞煙火的地點,並舉行最佳賞「點」票選,最後出爐前三名賞煙火地點,分別為觀音亭海堤北側、海豚亭海堤區及海上看花火。

 

 

 

 

 

  

澎湖花火節人氣觀賞點推薦暨票選活動,共計吸引8100名網友參與投票。旅遊處表示此次共計推薦10處澎湖花火節觀賞點提供網友票選,最後選出前三名的觀賞點分別為:觀音亭海堤北側(鄰近海事水產學校),獲得6511票最高票,成為網友心目中最佳花火節觀賞點,其次為海豚亭海堤區及海上看花火,前兩名觀賞點也充分反應幾年來澎湖花火節施放時人潮聚集最多的地方,至於搭乘娛樂船隻到觀音亭外海看花火則擠入第三名,成為民眾青睞的特殊看花火施放地點,也充分反映出澎湖「海上」花火節的場域特色。

而澎湖賞花火地點十大地點分別為:1.觀音亭海堤北側(鄰近海事水產學校);2.觀音亭園區/海豚亭海堤;3. 中正堂旁觀日公園;4.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咖啡雅座;5. 觀音亭籃球場石梯;6. 觀音亭自行車道北岸;7.海上看花火;8. 案山造船廠區(近海巡);9. 草席仔尾;10. 大果葉港(西嶼竹灣以下至赤馬)等共十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抽獎得獎名單已依據民眾參與之臉書帳號以電子郵件通知並公告,相關訊息請至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