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睡邊瘦!「最佳身材女星」宋智孝教妳睡眠減肥法!
《Running Man》風潮席捲全亞洲,裡面唯一的女主持人宋智孝,不像一般的女星總是一副嬌柔的模樣,自然不做作的個性,還有超強的遊戲能力,讓她成為男女通殺的偶像,其中她和Gary的週一情侶形象更深植人心,成為大家永遠聊不膩的話題。而且目前已經33歲的她身材跟皮膚都超完美,難怪同時被選為最佳身材女星還有韓國零整型美女的冠軍!



靠睡覺釋放「瘦體素」
雖然有曼妙的身材,除了基本的運動外,她卻表示不會刻意的去減肥,那她是怎麼保持纖細身材的呢?相信也會讓很多女性躍躍欲試,就是把握能夠休息的時間多睡覺!
其實人體當中本來就有能夠抑制食慾的瘦體素,而在睡覺的時候就是瘦體素最能釋放的時刻,所以如果想瘦的話,盡量還是別熬夜,在十一點到凌晨四點間進入睡眠狀態吧,而一旦每天有睡滿八小時,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也會增加,氣色也會變好,難怪宋智孝可以經常在節目中素顏也同樣展現如水煮蛋般的完美肌膚。


邊睡邊瘦!「最佳身材女星」宋智孝教妳睡眠減肥法!

當然也不是跟大家說智孝只靠睡覺就能擁有這樣的火辣身材,基本的每週運動也很重要(看看智孝在節目中跑的多賣力!)還有飲食也要均衡不過量,最重要還是要傳遞少熬夜,養成良好睡眠習慣的觀念囉!

邊睡邊瘦!「最佳身材女星」宋智孝教妳睡眠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