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種純素減重方式,可以讓愛美一族參考一下!高雄義大醫院的醫師,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找來一千多位民眾作減重實驗,分成純素和低熱量飲食兩個組,發現用純素飲食,半年內比另一個對照組的民眾,體重降低兩公斤,原因是純素飲食中的穀類和蔬果是屬於低升糖指數的食物,可以降低血液中糖類的濃度,減重效果就會比較明顯。

 

 

 

  

色彩豐富的蔬食餐,沙拉洋蔥青椒番茄淋上百香果醬,主菜一碗五穀糙米飯,搭配胡瓜絲,冬瓜南薑,餐後吃檸檬紫蘇梅果凍,像這樣的蔬果素食餐,不只好吃減重效果更棒,,高雄義大醫院的醫師,找了一千多位民眾作減重實驗,分成純素和低卡飲食兩個組,發現每天都攝取相同熱量情況下,但使用純素飲食的民眾,半年後體重比低卡組的,降低約兩公斤。

這種純素飲食,不含加工素食品,油脂相對少,加上五穀雜糧類和蔬菜水果,都屬於低升糖指數的食物,會降低血液中的糖分濃度,素食中的可溶性膳食纖維,也可以幫助減緩食物通過胃,進入腸道被吸收的速度,這篇研究,將在國際期刊上頭發表,也可以給正在減重的民眾,另一種選擇,試試天然的五穀蔬果素食餐,甩掉多餘的體重。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http://news.cts.com.tw/ 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