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不用喬角度-小臉速成全攻略
小臉正夯,好處說不盡!

妳還在拍照努力喬角度、合照躲後排、用力壓下巴嗎?妳知道嗎?保養、彩妝、髮型都是左右臉部大小的關鍵,想要「小顏」非難事!臉小了,五官也變得相對精緻,緊緻小臉的Tips現在立即告訴妳!

  

雙色粉底打造自然感小臉
想到小臉女星,張鈞甯的臉蛋瞬時跳入腦海,漂亮的五官,精緻動人的鵝蛋臉。想擁有一張自然感小臉,除了和張鈞甯一樣天生麗質外,後天其實也可靠底妝完成喔!化妝師建議上妝時最好有2個色號粉底,一深一淺搭配使用,將淺色(妳適用的色號)塗抹在臉部中央的位置,希望遮飾的,臉部外圍處則使用比膚色深一號的粉底液上妝,藉由深淺層次來創造出臉部立體感;若妳膚質還不錯,不妨只需臉部中央上珠光飾底乳,由內向外均勻推開,兩頰邊緣再刷上霧面蜜粉,也有幫助臉頰自然打光的效果呢!

拍照不用喬角度-小臉速成全攻略


利用光與影創造外國人輪廓
亞洲人與西方人最大差別就在「輪廓」!輪廓深邃,臉自然就小了!想要速成一張Emma Watson的小臉,藉由打亮與修容技法辦得到!挑選淺膚金色刷拭在臉部凸起處,例如:額頭、鼻樑骨、下巴、眼尾至笑肌的C字、人中等部位,而霧面淺棕色刷在臉頰兩側與下顎脖子的交界處,即能臉部視覺感變得立體。記得謹守「少量多次」技巧,也免下手過重而毀了底妝。

拍照不用喬角度-小臉速成全攻略

 

五官顏值提升,臉部自然縮小
想擁有一張如允兒般的迷人小臉,讓路人都不禁回頭多看幾眼,一定得注意五官,當五官變立體,臉豈有不小的道理!原來利用一些眉、眼、唇的上妝小心機,更是幫助小顏的利器,眉毛方面請畫出「立體感」,拋下平粗眉,妳更該注意的是毛流感,善用眉膠或是快乾的睫毛膏順著毛流刷拭即可;畫眼線時,在眼尾請順著眼型再拉長0.3cm眼線,眼型一長,就有收縮兩頰寬度的錯覺;唇彩的話,請記得用細微珠光或是唇線筆來強調唇峰,兩側嘴角注意要向上拉,當唇形一立體,帶出微笑線條時,整個臉形也能跟著拉提。

拍照不用喬角度-小臉速成全攻略


編輯/美容組 圖片/張鈞甯微博、范冰冰微博、Emma Watson Instagram、Pinte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