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從去年開始,許多女星紛紛把一頭長髮剪掉,陸續換上清爽俐落的短髮,而到了今年,短髮依然很流行,不過到了秋天,中長髮也開始盛行,而這兩個髮型也開始加入了一點「微捲」的趨勢,不管是瀏海、髮尾,甚至是整顆頭,加入了些微的捲度,想趁著秋天換換髮型嗎?往下看就會有靈感啦!      

名人來示範  

水原希子


像水原希子這種長瀏海的鮑伯頭,在髮尾的地方可以加入捲度,翹起來的弧度從側面看,正好可以修飾臉型。    

玲奈 


玲奈的鮑伯頭跟希子有點像,不過她的瀏海則是比較屬於自然的長瀏海,尤其這種要遮到眼睛,卻又沒遮到的長度最能讓人感到楚楚可憐。    

田中里奈 


而田中里奈的鮑伯頭則是屬於整顆頭都微捲的髮型,鋸齒狀瀏海也正是今年秋天流行的短瀏海造型,覺得平瀏海膩了,可以試試看這種也有小顏效果的鋸齒狀瀏海喔。   
   

廣瀨鈴 


廣瀨鈴的基本款鮑伯頭也正是讓許多人入坑的關鍵,順著臉型的弧度以及自然的空氣感瀏海,除了整理起來方便之外,修飾小臉的功效也是非常明顯。    

泰勒絲 


剪去一頭大捲髮的泰勒絲,換上短髮之後讓她的五官更立體了,尤其這種往後捲的瀏海更是歐美明星的最愛,它除了能打造復古風之外,也不會遮住眼睛,美觀又方便呢。      

 

素人來示範  



淺咖啡色也是秋冬會流行的顏色,以大地色為基底,從深到淺,任君選擇,不過要記得眉毛跟髮色盡量一致,不然看起來會很怪喔。為了能做出層次感,你可以在捲好之後,塗抹一點髮臘在手上,並抓出幾根髮束打造立體線條。  





   

 
如果你是長瀏海的妞妞,可以先用電棒捲捲出不同方向的捲髮線條,再利用髮臘抓出亂亂的感覺。     


如果你是中長髮的妞妞,可以將髮尾、瀏海都可以用電棒捲夾捲,讓髮尾自然落在肩上一點的位置,如果你想再短一點的話,妞編輯建議你夾小一點的捲度,夾出來會像剛剛上圖的田中里奈一樣可愛喔。    



齊眉的瀏海或是眉上瀏海都很適合秋冬的鮑伯頭,尤其像圖中這種有一定長度的瀏海,你可以隨意變換分線,往後夾也夾得住喔。     


帶有點空氣感的瀏海也能修飾臉型,不過要記得空隙不要留太多,否則看起來會很像瀏海很油。    











像上面這幾種髮型,都是以多層次的線條來為頭髮增加層次感,你可以從髮尾開始捲,也可以從頭頂就開始捲,不過最自然的還是在眉毛附近就開始捲,看起來會比較像天生的。    

  微捲鮑伯頭其實每個臉型都蠻適合的,不過要記得,捲的弧度不要太小,盡量以自然的大捲為基底,並用髮蠟加強,你也可以捲不同方向的捲度,頭髮看起來會更蓬鬆、自然喔。 

 

source:http://masi-maro.com/、http://curet.jp/、http://kamimado.viceviza.com/salon-kamimado、https://www.beauty-catalog.com/、http://www.care-info.co.jp/、http://www.afloat.co.jp/hair_catalog/hairstyle-afloat、http://gathery.recruit-lifestyle.co.jp/、http://matome.naver.jp/、http://girlsbook.net/archives-girlsbook、https://freshairboutique.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