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不無聊!試看看藝人們都在瘋的新興時尚運動
慢跑、游泳…厭倦一成不變的規律運動嗎?說到運動,相信每個人都會遇到倦怠期的困擾。每次下定決心要持續運動,卻逐漸失去趣味性就怠惰了…其實除了傳統運動外,最近也出現了許多興新的時尚運動項目,不僅更能持之以恆、延長運動時間,讓運動不再只是例行公事。而擁有完美身材的藝人們平常都是執行那些運動呢?為大家解析藝人們的時尚運動清單,快看看你想嘗試哪一種吧!

 

●空中瑜珈
運動不無聊!試看看藝人們都在瘋的新興時尚運動
(圖片來源:李毓芬臉書粉絲團)

有別於傳統瑜珈,空中瑜珈是藉由懸吊在空中的彈性吊布,運用身體去平衡出各式動作。空中瑜珈具有雕塑、延展、舒緩、提升協調性…等,因為在變換動作時需要用到全身力量,同時也能訓練核心肌群。空中瑜珈是屬於比較舒緩性質的運動,討厭流汗的人非常推薦試看看。


●TRX懸吊訓練
運動不無聊!試看看藝人們都在瘋的新興時尚運動
(圖片來源:張鈞甯臉書粉絲團)

同樣也是最近興起的TRX又稱懸吊訓練,是一個能有效訓練核心肌群的專業運動。藉由彈性繩索搭配不同的動作,能有效訓練到各個部位的深層肌肉。比起瑜珈更激烈也能加速脂肪燃燒。在嘗試TRX時需要搭配專業教練,如果動作不正確的話很容易受傷。


●BARRE
運動不無聊!試看看藝人們都在瘋的新興時尚運動
(圖片來源:李詠嫻臉書粉絲團)

國外許多大咖藝人如瑪丹娜、娜塔莉波曼都在瘋的barre‬,是一個如何皮拉提斯與芭蕾的軟性雕塑鍛鍊,比起瑜珈更強烈一些,可以藉由緩慢的延伸、調整等動作變換,鍛鍊到平常容易忽略的細節處肌肉。擔心運動會長肌肉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個新興時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