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專題企劃】
這個聖誕節與新年,香港迪士尼樂園及香港海洋公園,已經準備好連串矚目的慶祝活動,加上適逢香港迪士尼樂園10周年慶典和香港海洋公園呈獻國際級冰上匯演,讓每位賓客盡情吃喝玩樂,歡度一個喜悅滿溢的假期。


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勇奪頂尖榮譽大獎“2012 Applause Award”(全球最佳主題公園),並在TEA/AECOM主題景點入場人次排名榜上,於全球數以千計的主題公園當中名列第12位。一共超過80個景點、機動遊戲和表演節目。 

今個聖誕,由12月12日至明年1月3日,香港海洋公園以七彩萬花筒世界為主題,為你實現繽紛聖誕﹗一場集動感華麗於一身的冰上匯演隆重上演,由國際級班底以3D立體光雕投影技術打造色彩幻變的逼真場景,向你訴說一個萬花筒世界的故事﹗滑冰高手將演出由冬季奧運會團隊編排的花式溜冰匯演,施展連串空中高難度雜技,結合優美動人的溜冰特技,交織出不一樣的視覺震撼﹗萬花筒的彩色幻變世界延伸到海繽樂園廣場,巨型鏡子映照出有趣的視覺特效,讓你與摯愛拍攝超現實的新奇合照﹗廣場更有高達70呎的巨型聖誕樹每晚上演亮燈儀式,加上合唱團的美妙歌聲散播溫馨暖意,而雜技高手更會現身公園不同角落,送上連串驚喜表演﹗小朋友則可來到威威天地自製聖誕小飾品,讓一家大小的聖誕願望一次過實現﹗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踏入10周年,整個樂園將化身成為耳目一新的華麗大舞台;多個全新精彩演出,帶給你最震撼人心的現場體驗。樂園誠邀你和摯愛一起盛親身感受Happily Ever After的感動,揭開你們的幸福序幕!

全新音樂劇「迪士尼魔法書房」,米奇將聯同眾多迪士尼新知舊友穿梭魔法書載歌載舞,觸發一幕幕歷險之旅。全新呈獻的「童話園林」將多個迪士尼公主經典故事,幻化成微縮模型場景,踏足綠樹繁盛、花團錦簇的園林,讓你投入迪士尼公主的童話世界。聖誕佳節,艾莎女皇將施展冰雪魔法,與安娜公主一起主持《冰雪奇緣》聖誕亮燈禮,白雪飄飄,燈光雪影,將美國小鎮大街化身為冰雪中最溫馨暖心的地方!壓軸節目「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的閃爍夜空之下,睡公主城堡展現嶄新的立體影像投影,呈獻數不盡的迪士尼感動時刻。

此外,樂園更準備了數不盡的餐饗和新款時尚的服飾及精品飾物,讓你的10周年體驗更完美!有關樂園詳細資訊、10周年活動日期及詳情,請瀏覽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今年冬天的香港,讓每位賓客盡情吃喝玩樂,歡度一個喜悅滿溢的假期只要6999元起含稅! http://events.ettoday.net/hkdl-hkop/h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