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12月17日 下午2:32

鍵盤底下藏汙納垢,你會選擇定時清潔,還是眼不見為淨?一位從事電腦動畫工作的網友,一日下定決心拆開用了11年的鍵盤,好好清潔一番,未料過程超乎想像,讓他忍不住放上圖片跟mobile01網友分享,提醒大家好好保養鍵盤…

用了11年,鍵盤表面看起來髒髒灰灰的,鍵盤左側的Ctrl、Alt、Shift和Z鍵更因為頻繁使用,留下深深的按痕,上面的字體也糊掉了。原po耐心地將按鍵一個個拆下來擦拭,清出許多灰塵頭髮;輪到右側數字鍵時,竟挖到一隻小強屍體。

「原來在我輸入數字時,都有一隻小強地下跳動著」,原po回憶,自己常一面使用鍵盤,一面用手拿東西吃,令網友看了不寒而慄。有網友調侃,「怎麼沒有蟑螂蛋?」;也吸引網友拆解鍵盤,瞧瞧裡面藏了什麼。

原po表示,這鍵盤從進公司用到現在,已經有了感情,換了捨不得;期望清潔後可以再一起度過下個10年。

你的鍵盤底下藏了什麼?一起跟網友來個小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