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法國女人總是散發著獨特吸引力,明明法國的冬天又冷又潮濕,但為什麼她們總能在冬季依舊率性而美麗,一點都不顯胖?原來只要掌握單一深色、設計簡約、質感材質等重點,就能跟法國人學習好看又保暖的冬季穿著!

只要掌握單一深色、設計簡約、質感材質等重點,就能跟法國人學習好看又保暖的冬季穿著!
只要掌握單一深色、設計簡約、質感材質等重點,就能跟法國人學習好看又保暖的冬季穿著!

穿搭達人Promittere服飾店店主張雅筑表示,法式的穿搭很簡單大方,冬天常以大衣搭配洋裝或毛衣、針織衫,為了因應潮濕的雨天,所以會搭配保暖又防水的雨靴。大衣選擇深色、版型挺的毛呢大衣或風衣,就能修飾身材,輕鬆顯瘦。在大衣之下,搭配洋裝就能去約會,或者選擇輕軟的毛衣、針織衫,同時兼顧舒適與保暖。

而在寒冷的冬天,需要注重的可不只是衣服,許多配件都很重要!例如圍巾、手套、帽子、雪靴、刷毛內搭褲等等,雖然看似穿搭的配角,但都是讓身體保暖的重要小幫手。


.
.

掌握三個重點,法式風格立刻上身!

重點一/設計簡約
重點一/設計簡約

重點一/設計簡約

法國人的衣櫃中一定要有的,就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百搭基本款,特別是經典品牌的款式。這也是法式穿搭的重點之一,選擇不花俏的單品,例如簡單的風衣、洋裝、高跟鞋,就能一穿許多年。真的想要加上當季流行款式的話,只要以配件或小範圍的搭配即可,讓自己同樣永遠不會退流行。

重點二/質感材質
重點二/質感材質

  

重點二/質感材質

雖然法國人選擇的衣服多半是單色系的簡約設計,但是卻相當重視材質,例如高品質的羊毛、皮革、棉、蠶絲等,這不僅能提升穿搭的質感,也關係到穿著的實用與舒適性。特別是時常接觸肌膚的衣物,更要選擇好一點的,不要因為別人看不到而隨便購買!只要買一件品質好的衣服,就能穿很久。

重點三/單一深色
重點三/單一深色

重點三/單一深色

法國人的冬季大衣常常是深色的,其中又以黑色為大宗,不會有太多鮮豔的顏色。黑色加上白、灰、駝等萬年不敗的好搭色點綴,就能穿出低調的高雅,簡單又有氣質。就算穿到全黑,也不用擔心太沉重,其實只要在材質上多加變化,例如黑色的毛呢、皮革、絲巾,即使全身黑也能很有層次感。

【華人健康網 記者孫以琳/台北報導】 2015年12月22日 1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