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胸部變小了!?3個恐怖習慣 害你身材越來越差觀賞相片胸部變小了!?3個恐怖習慣 害你身材越來越差
  • 胸部變小了!?3個恐怖習慣 害你身材越來越差觀賞相片胸部變小了!?3個恐怖習慣 害你身材越來越差
  • 胸部變小了!?3個恐怖習慣 害你身材越來越差觀賞相片胸部變小了!?3個恐怖習慣 害你身材越來越差

文/記者薛雅心

對於想要「胸部再大一點」的女生來說,養大胸部很難,打回小胸原型卻只要一瞬間!到底你做錯了哪些事,讓胸部越來越小、越來越垂,而且身材越來越差,下列這5個恐怖的生活習慣,從今天開始徹底戒掉吧!

美胸知識小提醒

胸部主要由乳房皮膚、皮下脂肪、乳腺組織、胸大肌、胸小肌…等構造組成,而皮下脂肪的多寡就是影響胸部大小最主要的原因,不過,胸部脂肪非常難胖到,但是卻非常容易流失、變瘦。

1. 穿錯內衣:太小、太大、太自由都不行! 
☐罩杯常常往上滑
☐穿著內衣時胸部有種被壓扁的感覺
☐背部被內衣擠出三層肉 ☐肩帶常常滑掉
☐穿內衣的時候特別容易肩膀酸


假如以上5個調查問題中,有其中一項符合你的困擾,就代表你的內衣穿錯了!
重視身材的女生,想要內衣有墊、有水、有心機,但是卻忽略了胸前那條溝是你”擠“多大力才擠出來的,通常這樣的情況下,內衣對胸部來說都已經太小,可能嚴重擠壓乳房,導致它慢慢變小。
假如你完全相反,喜歡穿稍大一點的內衣,反正隔著衣服看不見內衣與胸部之間的空隙,追求一種視覺美,也要小心內衣的包覆性不夠,導致胸部沒有被完整的支撐包覆,正在快速下垂中。
還有一型的女生,很喜歡穿Bra Top、無鋼圈內衣,即使是日常生活也當作內衣來穿,這時候要小心胸部脂肪因為過度搖晃而流失,慢慢就變成平胸一族…
特別提醒,每一次去洗手間時,一定要順手再把胸部安穩的喬回罩杯裡,這樣不只可以有效預防副乳,也能降低胸部變小、變形的機會。   

2. 飲食不均衡:肉、蛋、海鮮、豆類一定要吃!  ☐不吃海鮮
☐不吃肥肉、肉皮
☐不吃豆類、堅果
☐不吃肉
☐不吃奶蛋

你是個挑食的人嗎?上面的偏食情況中,哪些符合你的飲食習慣呢?

減肥幾乎是女生一輩子的志業,但是減肥期間錯誤的控制飲食,卻有可能讓你的胸部急速變小,肚子、屁股和大腿卻還是一樣肥!一般來說,減少吃肉、多吃蔬菜是很多女生在減肥時最主要的飲食方針,不過肉類的皮(通常被視為肥胖公敵),卻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增加胸部肌膚的光澤感與彈性,  另外,細胞是由蛋白質組成的,當你的蛋白質攝取不足,身體就無法產生足夠的脂肪,所以蛋類、魚類、肉類、豆類,以及堅果類,都該均衡而適量的攝取,才能維持胸部的豐滿,而不至於因為脂肪不足而縮水變小。    

3. 失常的睡眠習慣:睡眠不足、錯誤睡姿絕對要避免! 
☐習慣側睡,而且通常都是側同一邊
☐喜歡趴睡
☐每天睡不到5小時
☐只要壓力一大就容易睡不好
☐負面情緒累積,讓睡眠品質變得很差


睡覺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但是睡得好、睡得差,結果卻大不同!

影響胸部大小另一個相當關鍵的要素,就是賀爾蒙!凡舉月經前後、懷孕期間,胸部都會因為賀爾蒙的變化而出現尺寸大小的改變。除此之外,睡眠的時間也會影響賀爾蒙分泌,長期睡眠不足的女性,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的問題,這個時候胸部就會因為女性賀爾蒙分泌不足而變小,假如再加上長期睡眠姿勢不良的問題,如固定趴睡、側睡,大小胸、乳房變形、不對稱…等問題就會漸漸出現!  值得注意的是,精神壓力大、負面情緒多、過度減肥…等情況,也有可能引起內分泌失調,對於想要養胸的女生來說,也要小心避免。 

《完整文章請見istyle.ltn.com.tw》

iStyleiStyle – 2015年12月27日 上午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