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彩妝及造型等外表的妝飾,言談舉止也很得當的人,看起來真得是閃閃動人吧! 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點小習慣,就可以判別妳是不是美人了。

這回要參考女優及模特兒的美容法,來介紹美人們平常不會有的習慣。

■1:躺著看電視

看電視的時候,是否總是躺著滾來滾去呢? 不知不覺中就看了原本沒有打算要看的節目,或是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為了自己的身材,還是建議大家電視要坐著看。

2:連續食用超商便當

忙碌的時候,方便的超商便當真的是大家的救星吧! 但是,每天吃的話可就不一樣了。可能會成為招致營養不良及肌膚粗糙等肌膚問題的契機。

非得靠超商解決時,可以下點工夫自己煮白飯及味噌湯,只買配菜等等。


3:不喝水

口渴的時候,是不是會想要來杯果汁呢? 但是果汁裡含有過多的人工甘味劑等糖分。水分盡量靠飲水或是喝茶攝取。

建議大家比起喝冷飲,不如飲用常溫的飲料。身體不著涼,就有提升代謝的效果。

■4:不使用樓梯

外出時是否總是使用電梯呢? 「今天就走樓梯好了」等,建議大家訂出自己的規矩。在上下樓梯感到疲憊時,以正確的姿勢行走、走路時腹部用力等等,稍微注意一下,就能讓身體曲線看起來更美了。

■5:特定的時候才做保養

和男友約會或是朋友的結婚典禮等等,這樣的日子總是會希望能夠看起來更美麗吧! 為了這樣的日子,是不是從幾天前才開始發憤減肥或是保養呢? 「想要變得更美」,是非常棒的想法。但是,若只在特定的時間進行就太可惜了!

比起前一天做按摩,養成每天按摩3分鐘的習慣會更有效果喔!

如何? 「很注重美容」自己本身擁有高度意識,才能鞭策自己。

美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