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yleistyle – 2015年12月22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22

文/記者薛雅心
 

(圖片擷取自玲奈Instagram)

你愛用哪一種蜜粉呢?除了控油、修飾、定妝之外,外型超可愛的「彩色蜜粉」,你是買來收藏,還是每次都直接混著刷?iStyle編輯特別採訪日本RMK資深彩妝師-西村 彰修老師,為你揭開彩色蜜粉使用秘技,學會這招,你的蜜粉CP值將大大提升!


 

(圖片擷取自Arisa Instagram)

每個顏色都是魔法!彩色蜜粉這樣用

買了彩妝品,最怕就是不懂變化,永遠只會一種畫法,這樣用久了不只會膩,CP值也超級低!「彩色蜜粉」這設計,其實每個顏色都有用途,懂得拆開來單獨用,你的妝容就能更完美。
白色、米白色
可以達到提亮的效果,主要可以運用在眼下、顴骨之間的位置,以黑眼珠的正下方為起點,描繪到太陽穴的位置,臉部就能展現漂亮的立體感。
粉紅色
除了可以當作腮紅之外,假如你的眼下有暗沉、黑眼圈,都可以運用粉色在想要遮瑕的範圍內描繪,絕對會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圖片擷取自Lena Instagram)



藍色、綠色
當膚色黯沉、臘黃、沒有光澤的時候,將藍色或綠色運用在全臉,可以讓明亮感大提升。
橘色、咖啡色
除了拿來當作修容,修飾出立體小臉之外,還可以當作單純的頰彩,打造健康自然的妝容。

《完整文章請見istyle.lt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