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經作者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 旅遊經 – 2016年1月12日 下午12:46

相關內容

  • 高跟鞋教堂將開放 成「百」嘉樂之地觀賞相片高跟鞋教堂將開放 成「百」嘉樂之地

閒置多年的嘉義布袋海景公園的「高跟鞋婚禮教堂」裝置藝術,雲嘉南管理處耗資2,317萬元,在歷時四個月的工程後,終於即將進入完工收尾階段,這隻宛如灰姑娘仙杜瑞拉的玻璃鞋,已受到許多民眾注意!預計過年前將開放週邊園區,只是恐怕農曆春節之際,只能像「水晶教堂」一樣,暫無法入內參觀或是從事婚禮進行,但雲嘉南管處理處表示,在高跟鞋周邊將設置情人座椅、餅乾蛋糕等100個以粉色為主的裝置藝術,來供民眾到此拍照,這將成為「百(擺)嘉樂」之地,即使無法入高跟鞋教堂內,開放之後屆時高跟鞋教堂園區,勢必又將成為人潮湧至的景點!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高跟鞋婚禮教堂」規劃構想源自20世紀初雲嘉南濱海地區流行烏腳病,許多患病的女孩為了保命不得不接受截肢的命運,也因此失去穿上漂亮高跟鞋走進紅毯的美夢。為了紀念雲嘉南濱海地區的這一段歷史,同時也象徵一種邁向幸福的理想,希望這如同鹽晶一般閃亮亮的玻璃高跟鞋,能讓雲嘉南濱海地區跨出美好的未來。

為了幫高跟鞋教堂取一個正式的名字,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即日起舉辦「高跟鞋婚禮教堂命名活動」,只要粉絲登入按讚並公開分享該活動,有機會得到Beats Solo 2 Wireless 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Garmin vivosmart HR 腕式心率智慧手環及GARMIN NUVI 57 新玩樂領航家衛星導航機等,獎品總值超過新台幣25,000元。活動到25日止。

民眾若到高跟鞋婚禮教堂園區遊玩之際,不妨順道到布袋漁港,搭乘布袋觀光漁筏遊玩,再可到布袋觀光漁市品嚐在地美食,或到車程約莫10分鐘的布袋好美里彩繪村,與十多幅3D藝術共享拍照「趣」,或到「好美寮紅樹林自然保護區」感受豐富多樣性的自然生態景觀資源。亦可到車程約莫30分鐘左右的南故宮,感受一下文化的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