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有些舉動可是會大扣分,一不小心就成為歐巴桑,成為男生口中所謂的「大嬸」。網路熱門頻道「黑男壽司劇場」推出最新作品,盤點出「3個男人眼中女友的大嬸行為」,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槍。

第1個行為是「一直嫌棄他很髒亂」,不斷抱怨對方把家裡弄很髒,邊碎碎念邊整理,男生在持續的疲勞轟炸之下,好心情絕對會一秒變不見。第2個行為是「不停的和別人聊八卦」,男生總是不懂為何女生一直聊八卦,如果聊八卦還要同步和男友分享,男生一定會受不了。最後1個則是「省吃儉用」,看到男生東西不吃完,不但會抱怨對方太浪費,還要把食物的殘渣全都吃乾淨。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都直呼超中肯,紛紛留言「比媽媽還媽媽的角色,實在太可怕了」、「三個我都覺得很煩」、「我身為女生都覺得這三個行為不好了」、「完全就是當老婆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