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根本是把妹招數大全。(圖片來源)

各位Oppa在思考如何擄獲女孩或女友的心嗎?沒錢去整容嗎?近期熱映的《太陽的後裔》各種粉紅劇情就是你最佳學習對象,宋仲基飾演的劉大尉角色在劇中使出各種把妹招,順利擄獲喬妹的心,我們歸納4招,免費教導各位變成劉大尉。切記以下招術先在家裡練個幾天再使用,但我們不負責使用後果,畢竟各人造業不同啊! (王彥婷╱台北報導) 
更有趣報導,請上副刊Vintage School @古庫社團,或上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1.甜言蜜語讓你上天堂 
劉大尉和姜醫生第一次在電影院約會時,姜醫生說:「每次來戲院,關燈前一刻,令我最悸動。」劉則回應:「我自出生以來,這一刻是最悸動了,關燈前一刻,能和美人坐在一起。」對,你沒看錯,這麼噁心叭啦的話出自劉大尉口中,立刻擄獲女人心!建議可上網找些甜言蜜語大全背下來,隨時可用到。 

2.只露上排牙齒的淺淺微笑 
除非聽到天大笑話,不然不要隨時把女生當牙醫,讓她無時無刻幫你檢查牙縫中有無菜渣好嗎?劉大尉會適時露出上排牙齒的淺淺微笑,建議男士們在家鏡子前練習個一百次,讓你的肌肉記憶起這個動作! 


3.講團結耍帥 
劇中劉大尉以及其他軍人都會說「團結!」講出口的瞬間,似乎增添帥度100倍,能讓女生的排卵速度大增,使用得宜還會讓卵子蹦發!記得用酷酷帥帥的冷冷口氣講出「團結!」,能搭配手勢更棒。 

4.打手機還要接住的技巧 
劉大尉將正在講電話的姜醫生手機打掉後立刻接住,帥氣且一氣呵成的動作讓人眼睛都變愛心了!但這招是難度最難的,建議先使用家中遙控器、假手機先練習,等到真的能超精準接住手機再對女生用這招,不然慘賠iPhone還被呼巴掌,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