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台灣坐擁豐富的旅遊資源,除了有城市的五光十色,還有獨特的山水風光,想要在美景當中享受一頓美食饗宴,滿足視覺與味覺的多種感受,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這些高人氣餐廳。

夜間飛行坐擁台中市的美麗夜景。(圖片來源/夜間飛行)夜間飛行坐擁台中市的美麗夜景。(圖片來源/夜間飛行)
夜間飛行坐擁台中市的美麗夜景。(圖片來源/夜間飛行)

●夜間飛行
坐落在熱鬧的台中市台灣大道上,夜間飛行位在23樓,一進入餐廳馬上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台中市美景,就像餐廳名稱一樣,彷彿是在飛行中享受一頓美妙的晚餐。
 


夜間飛行
營業時間:18:00~24:00(星期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839號23樓

海浪Cafe位在花蓮海邊,可以欣賞遼闊的太平洋。(圖片來源/海浪Cafe)海浪Cafe位在花蓮海邊,可以欣賞遼闊的太平洋。(圖片來源/海浪Cafe)
海浪Cafe位在花蓮海邊,可以欣賞遼闊的太平洋。(圖片來源/海浪Cafe)

●海浪Cafe
海浪Cafe位在花蓮海邊,可以點一杯咖啡坐在店裡伴隨海浪聲,欣賞壯闊的太平洋美景,店裡還可以欣賞老闆創作的各種木製家具作品,很適合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建議去前先打電話確認)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立德73-1號

大溪湖畔咖啡位在石門水庫旁,山水交錯的景色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圖片來源/大溪湖畔咖啡)大溪湖畔咖啡位在石門水庫旁,山水交錯的景色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圖片來源/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位在石門水庫旁,山水交錯的景色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圖片來源/大溪湖畔咖啡)
可以在餐廳欣賞整個石門水庫的風光。(圖片來源/大溪湖畔咖啡)可以在餐廳欣賞整個石門水庫的風光。(圖片來源/大溪湖畔咖啡)
可以在餐廳欣賞整個石門水庫的風光。(圖片來源/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位於石門水庫中游,倚山傍水有如人間仙境,可以來這邊欣賞湖光景色,放鬆心情喝杯咖啡,享受渾然天成的美景。
 
營業時間:08:00–20:3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里8鄰環湖路二段88號

好樂杯冰位在屏東海岸線旁,店內充滿海島風情。(圖片來源/好樂杯冰)好樂杯冰位在屏東海岸線旁,店內充滿海島風情。(圖片來源/好樂杯冰)
好樂杯冰位在屏東海岸線旁,店內充滿海島風情。(圖片來源/好樂杯冰)
在店裡直接可以享受整片海洋美景。(圖片來源/好樂杯冰)在店裡直接可以享受整片海洋美景。(圖片來源/好樂杯冰)
在店裡直接可以享受整片海洋美景。(圖片來源/好樂杯冰)

●好樂杯冰
位在屏東海岸線旁,好樂杯冰坐擁無敵海景,店內裝潢充滿濃濃的海島風情,還有老闆精心製作的文創手作空間,這裡可是南台灣高人氣的美景餐廳。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10:00~22:00,星期六、日09:00~22:00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29號

ZEST CAFE’ 甜橙風味位在陽明山上,可以欣賞台北市夜景。(圖片來源/ZEST CAFE’ 甜橙風味)ZEST CAFE’ 甜橙風味位在陽明山上,可以欣賞台北市夜景。(圖片來源/ZEST CAFE’ 甜橙風味)
ZEST CAFE’ 甜橙風味位在陽明山上,可以欣賞台北市夜景。(圖片來源/ZEST CAFE’ 甜橙風味)

●ZEST CAFE' 甜橙風味
位處台北後花園的陽明山上,在ZEST CAFE' 甜橙風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台北市的美麗夜景,餐廳還設有情侶獨立包廂,想來個甜蜜的約會驚喜可千萬不要錯過。
 
營業時間:17:00~03:30(假日營業時間延長一小時)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72號
 

天空之橋是紫心樓特色景觀之一。(圖片來源/紫心樓)天空之橋是紫心樓特色景觀之一。(圖片來源/紫心樓)
天空之橋是紫心樓特色景觀之一。(圖片來源/紫心樓)
紫心樓還可以泡湯享受美景。(圖片來源/紫心樓)紫心樓還可以泡湯享受美景。(圖片來源/紫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