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推出了許多黃色系彩妝,除了妞編輯之前介紹的黃色唇蜜之外,還有黃色腮紅、眼線、眼影等等,把黃色運用得淋漓盡致呢!今天妞編輯要來跟大家介紹今夏一定要嘗試看看的黃色眼妝~雖然黃色聽起來不太好掌握,不過只要照著簡單的教學學習使用的方式,黃色眼妝也可以是清爽又浪漫的夏日定番喔!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這個連日雜御用彩妝師-久保雄司也超推的黃色眼妝吧!

 

基本版黃色眼影教學

首先先用黃色眼影淡淡的刷過整個眼窩,雙眼皮的眼褶部分再疊擦一次增加顯色度製造漸層感。

 

利用橘色系眼影,在眼皮中央加強。下眼瞼的眼頭1/3的位置也用橘色系的打亮色製造飽滿的淚袋。

 

以黑眼珠為基準往外用咖啡色眼影畫上深色漸層,畫法像是眼線一樣貼著眼睛物外緣。靠近眼尾的地方記得稍微加粗,可以加深眼睛輪廓。

接著畫上咖啡色眼線,眼尾的部分向外拉長一些,製造下垂無辜眼的氛圍。下眼瞼的部分在眼頭的前半部,輕輕的描上咖啡色內眼線,切記下手不要太重或是框太多,不然眼妝整體會變得過於濃重。

 

黃色眼影大多都是以眼影盤的形式出現,到底要怎樣才能利用眼影盤上的色彩畫出自然的妝感,就讓我們看看疊擦的使用方式以及效果如何吧!

 

不同的廠牌跟色號會有不同的組合,女孩們可以參考示範的圖例找到適合自己的效果~綠色為主、粉色黃色為輔的漸層給人明亮又歡樂的感覺。綠色→黃色的漸層給人清爽的印象。左下綠色+粉色的混搭可以製造出惹人憐愛的感覺。最後以咖啡色為主角,搭上淺綠、黃色的組合則是偏向大地色系的感覺,妝感偏向自然風。

 

之前我們有寫過縱向眼影漸層的教學,黃色眼影也可以搭配橘色、粉色做出漂亮的漸層,不會過於鮮豔卻保有這些顏色的浪漫氛圍呢!

 

 

除了黃色眼影之外,也有彩妝品牌推出了黃色的眼線!雖然看起來好像畫筆~但是偶爾想讓妝容帶點夏天感,可以考慮看看加入點具有玩心感的黃色讓眼妝更加搶眼喔!

 

眼線的色彩飽和度相比眼影又更高了,所以初學者在使用上要比較小心控制用量,才不會變得太誇張。(但是單看這樣顯色的效果,真的有種沁涼感呢!)

 

黃色眼線是一個點綴的功能,先以黑色眼線液劃出細細的眼線,再用黃色眼線筆強調眼尾還有下眼瞼中央,可以讓眼妝的時尚度更加分喔。

 

以上就是妞編輯為大家整理的黃色眼影的使用方式!無論是基本版的自然風格,或是進階版的疊擦、漸層,其實技巧都不會很難,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掌握不是嗎~今年夏天,想讓一成不變的眼妝換換新口味,那麼你絕對要試試這個久保老師也超推的黃色眼妝喔!

2016年6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