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活動,6月18號、19號及25號、26號在石門水庫舉辦,活動內容包括熱氣球體驗、熱氣球夜間光雕音樂會、垂直風洞體驗、模擬機飛行秀、walk in探索之旅,讓民眾可以在湖光山色的水庫體驗不同風情。(李明朝報導)

 桃園市政府今年首度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選定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舉行,除了讓民眾可以體驗熱氣球活動,也能帶動石門水庫觀光休憩。

 桃園市政府觀旅局楊勝評局長表示,這次嘉年華活動現場會有3顆載人的熱氣球,5顆夜間光雕熱氣球及垂直風洞體驗、有別一般的活動,絕對相當精彩可期。

 桃園市政府表示,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搭乘熱氣球的時段,分別是清晨的5點30分到7點30分、以及傍晚4點30分到6點30分,每梯次限額100人,一天總計200名的名額;熱氣球從地面到升空約需5至7分鐘,每顆熱氣球可搭乘3到4人。(照片觀旅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