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過了一半,赫然發現自己錢財總是守不住嗎?國際命學專家楊登嵙指出,今年財運最差生肖前三名分別是老虎、猴子跟龍,除了投資與為人處事要小心,也可檢視一下住家與公司的「財位」,是不是被你所忽略了,即便是其他生肖,也都適用。

 

不管住家還是公司、商店,「財位」可是非常重要,若房子沒了財位,那可是會讓你的財位保不住!那麼財位到底在哪呢?專家楊登嵙表示,一般在大門進來,斜對角45度、且有L形直角的地方,就是所謂的財位。

 

找到財位後,專家建議,可擺些吉祥的物品,如貔貅、聚寶盆、漂亮的石頭水晶等,切忌不可放置會蒸發的東西,如熱水瓶,也不可以放置會震動或干擾磁場的器具,如喇叭、音響與電磁爐等。 

一些吉祥招財的物品,若不想放在財位上也可以,但要特別注意擺飾的方位。例如流水盆的流水要朝向屋內流(才不會錢財外流),龍龜(榮譽歸來)、鹿(代表進祿)等動物飾品,甚至是畫作中的船隻,其船頭也都要朝向屋內(象徵大船入港),不可向門外,才不會漏財。另外神佛像、獅子、貔貅、老虎一定要向外,可保護家裡,甚至象徵出去“咬錢”。 

另外,不少人也喜歡在家或辦公室放置聚寶盆,但專家說,外型要選擇袋口有束縮的,似財神爺扛的財寶袋,而寬度與高度最好能符合文工尺上的吉利紅字,裡面再順時針放入金木水火土這五行,以及羅盤化煞,還有財神符,效果加倍。 
(蔡惠嵐╱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