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手遊精靈寶可夢熱潮銳不可擋,越來越多民眾為捉寶而出門。繼台北市立動物園派出工作人員實測推出尋寶地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也特別整理公布河濱公園補給站及道館位置,提供玩家們參考。

  台北市北投公園因不斷出現噴火龍、水箭龜、卡比獸、快龍及暴鯉龍等稀有精靈,造成公園道路被訓獸師占據、交通大打結,周邊居民苦不堪言。其實,新北市也有很多景點有神獸出沒。

  新北市高管處公布二重疏洪道地區及三重蘆洲沿岸河濱公園內抓寶地圖,標記出寶可夢補給站及道館位置,鼓勵民眾來河濱公園捕捉寶可夢,同時享受公園內的優美的風景和豐富的遊憩設施。

  河濱公園是抓寶的最佳熱門景點,沿途設有大量的補給站和道館,包括二重疏洪道南端的大台北都會公園內,短短15分鐘的步行距離,就有36個補給站和3座道館。經高管處實測,半小時內可以抓到40隻以上的寶可夢,不乏「凱西」、「小磁怪」、「大蔥鴨」、「藤蔓怪」、「迷唇姐」、「卡比獸」、「迷你龍」等稀有寶可夢。

  高管處表示,景色優美的大台北都會公園,被票選為網友最愛十大絕美河濱公園第一名,除了有浪漫唯美的婚紗廣場,更吸引民眾野餐、運動、騎車,入夜後還有重新橋星光夜市,多達200多個攤位相當適合闔家遊玩,再加上寶可夢加持,從早玩到晚超有趣。

  高管處進一步指出,近期將陸續加入大漢溪、新店溪沿岸地區及水系寶可夢最常出現的八里淡水區域,玩家可持續關注「高管好漾」粉絲專頁。同時提醒玩家,遊玩時別忘了和身邊家人朋友同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