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對夫妻在2007年結婚,當時兩人收到一份神秘的結婚禮物,上頭寫著「別打開,直到第一次爭吵。」因此他們始終沒有打開禮物,直到9年後才拆開,卻意外挽回了他們的感情,更學會了維持婚姻的重要關鍵。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凱西(Kathy Gunn)和丈夫布蘭登(Brandon Gunn),在2007年9月結婚,並收到姑婆艾麗森(Alison)所送的結婚禮物,上頭更特別註明「別打開,直到第一次爭吵。」而他們也將禮物放置於壁櫥中,聽從指示並未開封。

即使兩人婚後曾發生過多次爭執,但他們始終沒有打開,凱西說:「我們避免將禮物開封,因為這代表我們婚姻的失敗。」近日夫妻倆決定拆開禮物,卻發現裡頭有著酒杯、花瓶和沐浴產品,還有著兩封信,寫道「凱西,用這筆錢去買披薩、蝦,或者兩個人喜歡的東西,然後去洗澡;布蘭登,去買鮮花和一瓶酒。」

凱西認為,這是她所收過最棒的結婚禮物,更感性地說:「它在某種程度上,教會了我們寬容、理解、妥協和耐心,我終於了解到一個強大又健康的婚姻,並不是因為盒子,而是取決於我們之間」。

▲神秘的結婚禮物。(圖/翻攝自abc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