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9日電)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南投縣埔里鎮深度旅遊,遊客可騎單車去採茭白筍、料理廚房體驗、暢遊桃米社區、遠足野餐等。

埔里鎮是前往日月潭、合歡山、清境地區的中繼站,為推展埔里鎮觀光,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在地青年農民、旅遊領航員、國宴餐廳合作,設計9組旅遊套裝行程,帶領遊客深度體驗埔里的茭白筍、造紙、蝴蝶及青蛙等自然生態、廟宇、鄉村風情。

埔里鎮5個里劃入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範圍,日管處今天在埔里鎮金都餐廳舉辦宣傳,邀請「南投青農」、桃米社區營造組織、茭白筍體驗農場等單位,簡介各自擁有的旅遊特色,也展出9組旅遊路線內容,如騎單車去採茭白筍、暢遊桃米、金都餐廳料理體驗廚房等。

日月潭管理處表示,結合在地青年農民、旅遊領航員團隊、國宴主廚及協會所發展的9組旅遊套裝行程,可在合法、專推深度旅遊的「Tripbaa 趣吧!」旅行社網站購買,每人旅費為新台幣399元到1500元不等,有半日或一日遊,搭配旅遊領航員,深度認識社區。

詳細行程可在「Tripbaa 趣吧!」網站的「南投、日月潭、埔里一日體驗旅遊」專區查詢與購買,或到日月潭風管處網站的觀光情報>建議行程>埔里體驗小旅行查詢,行程帶領遊客深度認識埔里鎮的人文、歷史、古蹟、生態、農業、美食。105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