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頭目體驗巨人繩網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秋去冬來,冷空氣也將帶來春節與寒假即將到來的訊息!而許多觀光業者無不摩拳擦掌,要爭取這塊商機。其中位於台東坐擁出名又溫暖的溫泉地──「知本溫泉」中,老爺酒店一直是民眾到知本的首選的飯店之一,知本老爺特在冬令時刻,推出四天三夜小頭目冬遊活動營,春節前後限量兩梯次各16個名額,第一梯次為2017年1月21至24日、第二梯次2月7至10日,南部區域的小朋友費用含全程食宿、活動費、保險及紀念品等!

 

「知本老爺」表示,酒店為了讓小朋友有個難忘的假期回憶,在寒假期間,推出四天三夜「小頭目冬遊活動營」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日期為1/21、2/7飯店將派員於高雄火車站接小朋友至酒店,活動規劃達15項活動及課程,每人NT$9,000。另外,知本老爺首度與「華信航空」合作讓北部的小朋友也能輕鬆搭飛機到台東參加小頭目營隊活動,除了參與活動外,還有台北台東來回機票,每人NT$11,500,活動開始當天,亦有飯店安排專人北上於松山機場接小朋友來到台東!


小頭目放天燈


煮溫泉蛋


體驗熱氣球光雕
 

小頭目冬遊活動營小頭目系列營隊,召收的對象為6歲以上到12歲的孩童,能獨立負責自我基本生活起居能力的國小孩童都可以報名參加,營隊內容達15項活動及課程。包括近年最有名的【熱氣球光雕音樂】,也加入更多在地原鄉文化元素帶小朋友外出至台灣史前博物館【探訪史前文化】、還有大哥哥大姊姊【教唱卑南族童謠】、DIY手作原住民【華麗頭飾】、欣賞知本部落舞尋文化藝術團精采的【原住民舞蹈】等。

 

營隊計劃的內容,讓都會區小朋友接觸平時難以體驗的原住民文化活動,讓小朋友從小即可了解不同族群的生活方式,也能藉機在活動中,來學習獨立性,並與來自各地的朋友製造一個交往的機會,藉此來擴展生活的廣度!

 

為了體驗不同學生時期的生活,更在能五星酒店中,享受美食,如早晚餐舒適裡品嚐中西式的自助百匯、中午的義式創意料理,寒假還有冬季活動營限定溫暖的火鍋圍爐時光與增加情誼的營隊BBQ活動!

 

小朋友最期待的寒暑假,是人生難得的長假假期,若沒有計劃,相當容易輕縱消失,不妨和小朋友一起討論,選擇有趣又有學習性,且能讓家長們放心的活動來參與,才不會辜負了這美好的時光!


圖片:飯店業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