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熱映後,App業者也發揮創意開發新海誠畫風App應用軟體,也獲得導演新海誠的授權,App此功能一推出也大受好評,許多網友紛紛將自己拍下的風景照、旅遊回憶,全都轉為新海誠畫風,創造屬於自己「你的名字」風格的旅遊照片。
 
美麗的花蓮金針花海。(圖片/MOOK)美麗的花蓮金針花海。(圖片/MOOK)
美麗的花蓮金針花海。(圖片/MOOK)
花蓮金針花海經過新海誠風格App濾鏡處理後。(圖片/MOOK)花蓮金針花海經過新海誠風格App濾鏡處理後。(圖片/MOOK)
花蓮金針花海經過新海誠風格App濾鏡處理後。(圖片/MOOK)

網友瘋迷此濾鏡功能,從戶外美景到美食餐廳、寵物、人物等,都嘗試使用新海誠風格濾鏡,比較前後差別,引發熱烈討論。 

 

日本岡山城美景。(圖片/MOOK)日本岡山城美景。(圖片/MOOK)
日本岡山城美景。(圖片/MOOK)
 

此濾鏡功能在「時光相冊」App應用程式中,需要註冊並上傳圖片到雲端,這部分在使用上要特別注意,如果顧慮照片與個人隱私須斟酌使用;下載後只要點選照片,再點選仙女棒中「新海誠」小畫家水彩盤圖示,就會進行新海誠畫風你的名字風格的濾鏡變色,預計引發一波新海誠旅遊照片分享的風潮。
 

油畫風、自然大景   社群分享最熱拍照景點

http://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articleid=14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