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豐胸飲食也相當重要,大家經常聽說「○○吃了可以讓胸部變大」,但真的有能豐胸的食材嗎?

為了豐胸而鍛鍊搭配飲食半年,讓胸部B從升級到F罩杯的MACO專家表示「樂色食物是「垃圾食物是美胸的大敵!重點在於均衡營養及讓身體暖和」。

這次我們就將從MACO的新書『邊睡邊美胸』中告訴大家對豐胸有益的食材為何。

■有益豐胸的“育乳”食材

(1)堅果類

含有豐富抗酸化作用的堅果類對美肌也很有效。

(2)高麗菜

高麗菜含有豐富營養素硼可幫助女性賀爾蒙運作。

(3)橄欖油

橄欖油含有豐富維他命E可使血液循環增加。

(4)海帶芽

海帶芽不只可豐胸更可增加血流。

(5)酪梨

酪梨的優良脂質對豐胸也相當有效。

(6)豆漿

豆漿所含的大豆異黃酮可有和女性賀爾蒙相似的功用,對豐胸相當有效。

(7)雞胸肉

油脂少的雞胸肉可補充蛋白質製造肌肉,也可有豐胸效果。

(8)莓類

莓類和高麗菜一樣有抗酸化作用,同時也含有豐富營養素硼。

減肥時會瘦到胸部的人可以在減肥時盡量攝取這些優質脂肪或富含蛋白質的食材。

另外和這些相反的,請盡量避免吃含有添加物或白砂糖的零食,避免生奶油、沙拉油等油脂,並盡量多攝取以上食材吧。

MACO表示「雖說這些食材對豐胸有益,但若用了品質差的油來調理或使用了會讓身體變冷的白砂糖,都只會使效果減半喔。因此要注意調理方法。」

調整女性荷爾蒙及食用可溫暖身體的食材是豐胸的重點喔,過去MACO也曾在美忍者告訴大家消除胸部堅硬的方法,可配合這些鍛鍊及攝取食材來朝豐胸邁進喔!

美忍者  翻譯:ケ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