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都不想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可分為兩大類,分別是內因性老化與外因性老化。內因性老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與機能性的退化所引起的,內因性的老化是必須經歷,不管你用的是什麼保養品,只要年齡一過30歲,皮膚就會開始走下坡,出現皮膚鬆弛沒有彈性的初老症狀。外因性老化則是指外來的因素加速老化問題的產生,像是陽光紫外線,或是壓力、環境污染、菸酒、熬夜、失眠等等。而多數皮膚的外因性老化皆是由陽光所造成,紫外線引發的自由基反應,被認為是老化的最大元兇,我們一般稱為「光老化」。

光老化」問題其實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無論什麼性別年齡都要留意。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是皮膚結構的骨架,它們在長期紫外線的傷害後逐漸崩解減少,變得沒有彈性。不僅肌膚會變粗糙,還會產生明顯紋路,暗沉與黑斑問題,嚴重者甚至會導致皮膚癌的發生。

 

 

預防自然老化,除了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在飲食上注意均衡的營養,尤其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脂類食物;深綠色的蔬菜常常含有多種天然的抗氧化劑。每天至少攝取2000C.C.的水。此外還要注意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這些都有助於延緩自然的老化。

至於預防光老化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注意防曬。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是日積月累的,因此防曬抗老應從年輕做起。建議民眾要養成不分陰晴季節,每天做好防曬保養的工作。不外出或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每日防護的重點就在上班途中幾十分鐘。可選擇防曬係數SPF25,PA++以上的產品。至於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最好使用防曬乳液,並且每4個小時補擦一次。長時間坐辦公室使用電腦的人使用隔離霜,隔離紫外線、輻射等。另外也可適當的使用左旋維他命C等抗氧化物,來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防護。由於醫療科技發達,除了居家預防保養之外,很多人也會選擇具有明顯效果的醫學美容來預防。

想用醫美技術來還原青春美貌,音波拉提深受輕熟女與熟女們的歡迎。它是一種不動刀、不侵入且沒有恢復期的美容療程,可以對抗兩頰鬆弛與下垂、越來越明顯的法令紋,還能收緊因為肌膚跑出來的雙下巴,讓臉部線條更漂亮,還你緊實光滑的小V臉。醫美技術不斷更新,超極限音波拉提近期在醫美市場相當熱門,緊緻拉提效果比其他抗老療程更明顯,是愛美小資女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