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亮麗風格時尚又再度引起人氣。
配合這樣的時尚風格,也差不多開始要準備在指尖的妝點上,加進高雅的氛圍囉♪

這個時候,推薦大家毛絨美甲♡
高雅又有女人味,並且有著成熟風情的毛絨美甲,也很適合短指甲的女性,就算是要做家事或育兒的媽媽也能做的時尚美甲,很令人開心呢~

在這裡我們從日本超人氣美甲設計網站「Nailbook」中,嚴選了幾款今年秋天特別推薦的設計,要來介紹給女性讀者朋友♡ 

 

秋冬推薦!高雅毛絨美甲▶ 用粉色調基底來打造甜美風情♡

就算是因為要做家事和正在育兒,而不方便將指甲的時期,也會想要享受時尚的水晶指甲……。
非常符合這樣心情的設計,就是毛絨美甲♡

照片這款是以成熟的粉膚色為基底,再以柔和復古的色系來編織出的毛絨設計。

斜法式美甲的設計,也有著能讓指甲看起來更修長的效果喔♪ 


帶有秋冬溫暖氛圍的淡粉色,配上人氣色亞麻灰來組合而成的設計款式。(如圖)

展現出溫暖又成熟可愛的印象,非常優雅♡ 

灰×白的簡約風毛絨美甲上,再添加橘・粉・湖水綠等顏色,營造出POP的印象♡

法式的線條與毛絨設計的搭配非常有個性,也相當時尚喔! 

接下來這款是格紋毛絨風格的設計,非常有魅力。

好想找一件與美甲一樣圖案的裙裝,一起搭配看看呢~♡ 

 

秋冬推薦!高雅毛絨美甲▶ 用黑色調基底來打造出巴黎名媛風♡

接著嚴選出來的是,以黑色調為基底打造出的毛絨美甲設計。

「黑色×牛奶色」的設計上再妝點上金屬飾品當作Point,打造華麗又不失俐落感的香奈兒風指彩。

宛如巴黎名媛一般,能好好享受高雅的一款指尖設計呢! 

黑白色調的斜法式設計,再添加細緻毛絨設計的組合款式。

纖細的毛絨花紋,整個從指尖散發出高貴感♡ 

照片是一款能夠感受到華麗感的設計。
以黑色調為基底,再散佈著使用多彩的裝飾及點點,打造出充滿玩心的風格♪

是能從指尖就開始好好地享受時尚樂趣。 

 

粉膚色配上黑色系的毛絨撞色基底,每一支手指頭都有著不同的設計,非常具有魅力和可愛。

有著類似山茶花的花朵及蝴蝶結圖案,再搭配上細緻金屬裝飾的飾品風⋯⋯等,不管是哪個部份都非常著重細節,光只是看著就能夠擁有開心的氛圍。

看完後,有沒有想要現在就打電話預約美甲師呢?!

以上就是今年秋季推薦☆
介紹了高雅且能將短指甲帶出時尚感的毛絨設計美甲,有喜歡的話,請各位讀者一定要試看看喔♡
全部都是時尚且好搭的指彩設計,能夠放心享受~

圖片出處:http://c23.biz/F94R、http://c23.biz/5g4M、http://c23.biz/h5zX、http://c23.biz/kaQi、http://c23.biz/k2S3、http://c23.biz/JYhp、http://c23.biz/8uiA、http://c23.biz/9we9

文章出處:https://i.4meee.com/articles/view/11001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