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所以美白就成了愛美女性朋友的共同追求。尤其是電腦族的白領美眉,更加需要美白了,面對電腦的輻射,不美白都不行。下面,小編就為電腦族白領女性總結一下適用的美白計劃。

  美白計劃1:增加營養

  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白領美眉要保持長時間美白,飲食調理上自然也就少不了要注意的事項:

  1.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有利於皮膚的滋養。

  2.多喝枸杞汁和胡蘿蔔汁,適合養顏和明目。

  3.多吃芹菜和番茄,能夠增加皮膚的色澤,並且兼有瘦身的功效!

  4.水果自然不能少,多吃柚子和葡萄也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美白計劃2:面部護理

  電腦族完全可以利用上班時間進行面部護理:

  1.在桌上放一小盆蘆薈,午間休息時在洗手間用蘆薈汁洗面會有收斂皮膚的功效。

  2.上班時間每3個小時用清水洗臉,使用清爽型的隔離霜。

   3.使用天然植物成分的精華美白乳液。

  4.晚上將凍奶或涼茶用紗布浸濕敷眼,可緩解眼部疲勞,營養眼周皮膚。

  美白不是一天兩天的功夫,需要長期的努力,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愛美女性一定要長時間堅持做好面部護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