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夏天是有很多活動的季節! 比如說烤肉、返鄉祭祖、海邊玩耍、旅行、祭典等…。拍照的機會也變多了吧!

這回,要介紹由模特兒傳授,照相時如何“被拍得美麗大方“的超簡單方法。

 

■ 展現美麗,拍照6技巧

(1)縮下巴

照相時將下巴向下壓一點,就可以使臉看起來比較小喔! 不只有小臉效果,還會給人比較溫柔的印象。相反的,下巴向前突出的話,臉會看起來比較大,感覺個性驕傲無禮,會給人不好的印象喔!

 

2)眼睛盡量睜大,但注意不要擠出抬頭紋

眼睛大的人“魅力會倍增“,所以拍照時記得展現有神的大眼睛吧!

這裡要注意的是,額頭的細紋!如果不小心擠出抬頭紋看起來就會比較老,所以在睜大眼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擠出抬頭紋喔!

3)嘴角上揚

嘴角下垂的話,看起來會比較老喔! 拍照時請記得微笑吧! 這時請注意兩邊嘴角上揚的角度要一致,如果左右不對稱的話,會給人壞心眼的不好印象呢!

4)不露出下排牙齒

照相看到下排牙齒的話,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還要老。相對的,照相時露出6顆到8顆左右的上排牙齒,看起來會比較漂亮喔!

 

5)臉部線條加陰影

相片不論怎麼看都會有膨脹效果。「今天要照很多照片喔!」時,就加一點化妝小技巧吧!

使用有修容效果的遮瑕膏在臉部線條上,然後在額頭、眼睛下方、鼻梁、下巴上一些打亮產品,臉變得立體之後,看起來就比較小囉!

 

6)視線停在相機鏡頭稍微上方處

如果直接看鏡頭的話,會給人嚴苛尖銳的印象。下次拍照時,記得視線稍微往上一點,便可以看起來自然又溫柔喔!

 

7)選擇在陽光照射的窗邊或從樹木間照射下的陽光下拍照

窗邊照射進來的光線,或者從樹木間照射下來的自然光,可以讓“細紋“變不見喔! 在這裡拍照可以看起來比較年輕呢! 所以選擇對的拍照場所也是很重要的。

 

如何呢?有很多是馬上就可以實行的小技巧吧! 以前『美忍者』如何在鏡頭前變身美人的3個拍照技巧也有介紹過如何在婚禮上照相看起來更美麗的方法喔! 請一起參考看看吧!

今年用和去年不一樣的拍照方式,讓美麗度大大UP!

◎翻譯:杜 敬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