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得不多,就要省點花!小資女們彩妝品用殘可別丟,專家教妳怎麼用到最後一滴!國外網站整理各種把彩妝品用到最後一滴的私房秘技,我們實測後發現真的有用!不過用殘別浪費,但過期丟掉可不能手軟,睫毛膏、睫毛膏、眼線膠建議3個月就要汰換,眼影霜大約1年,如果是因過期而乾涸,建議你還是丟了為妙喔。(解光芸╱綜合報導)


1.所剩無幾的粉底液,加入一點乳液,讓你用到最後一滴。
2.塑膠管狀的產品,剪開軟管,用棉花棒取出裝入小盒中。
3.粉餅上因出油結塊,用透明封箱膠帶去除表層結塊,就能繼續使用。



4.碎掉的眼影粉或粉餅,滴入酒精,用湯匙背壓平,等酒精揮發後即可。
5.乾掉的睫毛膏、眼線膠、眼影霜,加入幾滴生理食鹽水就可再使用。
6.想重複使用假睫毛?可以用螺旋刷沾酒精輕刷根部,去除殘膠。
7.感覺睫毛膏快要用光,可泡在溫水中,讓堆積在管子外緣的膏體軟化,可再用幾次。
8.唇蜜少到取不出來,把管口的塑膠環拔除,就可沾到最底部。
9.口紅斷掉,用打火機稍微烤一下,就可黏回去。
10.把碎掉的眼影混合凡士林,就能做出你自己的唇蜜。
11.香水用完時,倒入無香乳液,調製自己的香水乳。
12.最適合用來洗昂貴刷具的是嬰兒洗髮精或碗盤清潔液,沖淨後滴入少許橄欖油潤絲再徹底沖洗,平放晾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