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暑期漁業文化體驗活動即將開始,淡水區漁會今年帶領民眾走進藝術穿堂,欣賞一代畫家「陳澄波戶外美術館」、乘船體驗淡水河自然風光,還有團體手作活動,運用在地豐富的自然環境,提供遊客體驗不同層次的淡水漁業文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歡迎大家一同來探訪藝術及淡水自然之美。

今年活動特別結合淡水新景點「陳澄波戶外美術館」,透過大師生動的畫筆視界,感受淡水今昔不同風情,再沿著淡水河畔漫步至第一漁港,也就是舊稱的滬尾漁港,由專業的人員介紹著淡水第一漁港風情,讓民眾可以瞭解更多滬尾之美。

接著來到淡水第二漁港,搭著船一覽淡水河自然風光,感受迎風的快感。午餐過後,帶領民眾至港區文化館製作魚型紙雕,並將之繪上獨一無二的色彩!此外還要教大家製作鮮味十足的海味飯團,吃一口就會讓人不斷的懷念滋味~

農業局表示活動將於7月份開始,時間分別為7/22(星期六)、7/23(星期日)、7/29(星期六)及7/30(星期日),共4個梯次,每梯次開放80個名額。報名日期自6/12早上9:00起開放報名,至6/30日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民眾可至「淡水區漁會」臉書或淡水區漁會官網查詢相關訊息,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02-28055000分機109江小姐。(自立晚報201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