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老牌食品年輕化!換包裝搶攻市場

 

 

2017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21日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將展開為期4天的展覽活動,不少廠商都推出新包裝來搶攻市場,發揮創意碰撞出新火花,獲得十大創新產品獎牌的肯定。

傳統家族產業老茶行,想要抓住年輕人目光,因英國留學的兒子靈機一動,重新設計出一系列文青風包裝,推出新口味加入洋甘菊、薑黃等新元素,希望產品能兼顧健康。因此獲得十大創新產品肯定。

老牌蜜餞、果乾除了大包裝,這次也有多家業者紛紛推出小包的隨身包,更貼現代近消費者的需求,比較容易吃、不沾手,但目前這種特殊的小包裝是需要配合廠商客製化才會製作。

本次食品展上,許多傳統食品包裝已經有轉變的趨勢,讓消費者能從包裝就直接感受到新 意。而這次大會特地針對創意包裝及產品內容,頒發的「十大創新產品」,也讓食品有了不同以往的新樣貌。

台灣人熟悉的乖乖,也異業結盟的換上了新裝,加入牛奶糖、王子麵、米乖乖等新口味,不止包裝改變,口味也增加,業者表示,新商品目前規劃9月上市,乖乖也在明年迎接50週年,期望新商品能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第27屆「台北國際食品展」於6月21日至24日於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一館同步展出,是台灣規模最大、參展國內外廠商最多的專業食品產業展。

農委會指出,在4天的展覽活動中,台灣館的主舞台區每天都會有近10家優質廠商舉行產品推介會,並提供現場試吃品評,讓國內外買家及消費者對於台灣農產食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增加洽商交易機會。

NewTalk 新頭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