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貨人姓名寫「本人」 超商領包裹好尷尬

超商取貨十分便利,為了避免拿錯物品,店員會確認姓名及電話號碼,甚至要求出示證件。不過,一位民眾近日收到媽媽寄的包裹,但取貨人姓名卻是寫「本人」,讓他忍不住直呼「你這樣要我怎麼收…」。

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分享朋友的故事,朋友的媽媽用超商店到店寄包裹,朋友便請媽媽拍收據給他看,沒想到他看到後卻瞬間傻眼,因為上頭的取貨人姓名竟是寫「本人」,讓他相當崩潰,「媽,你這樣要我怎麼收…」

原PO朋友之後到超商拿包裹,告訴店員電話後3碼後,對方就用憋笑的表情詢問:「請問你是本人嗎?」讓他只好苦笑回答:「對,我是本人。」而他也說幸好媽媽沒將電話號碼打錯,「媽,以後記得寄件人寫你,收件人寫我的名字好嗎?不要再寫本人了…」

文章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媽媽太可愛」、「好笑好有畫面哈哈哈」、「還好媽媽沒寫收件人是『我女兒/兒子』,不然要認店員當爹娘了」、「媽媽好可愛喔」;但也有不少擔任超商店員的網友認為,應該要確實核對證件才可以取貨。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