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最近更加和風蕩漾了。五結鄉日前新登場了一處佔地約5.7公頃的泉池迴遊日式庭園,耗時3年打造的綠舞日式主題園區,規劃有人工湖、小水道、簾幕式人造瀑布,加上散落園區的石板步道、石燈籠、鯉魚旗、御守亭等景觀設計陪襯,看得出業主大手筆打造日式庭園的企圖心。

 

花個150元門票進入這裡,當然不是只有庭園可以打卡拍照,園區裡還錯落著一幢幢和風雅致的展演廳、美術館、輕食館等。由檜木搭建、鋪上榻榻米的展演廳,樑木、窗櫺、廊道的木件,均在日本完工後運至園區榫接,工法精緻細膩。展演廳除了不定期有來自日本的傳統舞蹈演出,也是園區吉祥物烏咪(UMI)、娜咪(NAMI),每天下午2點半現身及表演的舞台。 

遊客來到這裡,還可以玩個DIY、滑草、或換上一身的夏日和服,感受變裝(199元)的樂趣。值得一提的是,人造瀑布下方的水濂洞步道,以及園區另一頭花木扶疏的婚紗攝影庭園,都是最佳取景角度。 

想要知道更多親子旅遊地點,歡迎加入「蘋果花愛旅遊 」社團 

●五結鄉的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和風蕩漾。 
●清水模簾幕式人造瀑布,是園區相當獨特的造景。 
●以檜木打造的綠舞展演廳,是整個園區中最具日式風情的地方。 
●每天下午2點半,可見到園區吉祥物烏咪(UMI)、娜咪(NAMI)演出。 
●佔地約5.7公頃的綠舞日式主題園區,規劃有泉池迴遊日式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