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的眼袋,讓我小小年紀就顯得老態龍鍾。開始的時候,眼袋還沒有那麼嚴重,就去買了一些護膚品,什麼霜啊、膏啊、水啊、精華啊都用過。剛用都有效,過一段時間就不行了,反反覆復,後來眼袋就越來越嚴重了。

由於眼袋的原因,我變得越來越自卑,同齡人都是像花兒一樣的美麗,而我掛著兩個大眼袋,整個人看起來特別沒精神,活活比她們老了10歲。再也不想忍受眼袋的煩惱了,於是我決定去動手術切掉眼袋。幸好是我媽把我攔下了,才避免我去挨刀子,為了防止我再次冒出動手術的念頭,我媽帶我去見了一位老中醫,也正是因為老中醫教我的方法,我才徹底擺脫了眼袋的困擾。

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老中醫教我的小秘訣,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擺脫眼袋的煩惱。

這個方法需要用到的是我們常見的一種水果——火龍果,的皮。

首先你可以將火龍果肉掏光吃盡,剩下火龍果皮;

接著用小刀刮下內層的紫色果皮;

再準備冰牛奶、蛋清、珍珠粉;

之後把火龍果皮榨汁和冰牛奶、蛋清、珍珠粉一起調成糊狀;

然後把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完全吸收後敷在眼袋,15-20分鐘後洗凈即可。

火龍果的果皮含有珍貴的物質——花青素,它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強於胡蘿蔔素十倍,能夠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的損害,有延緩衰老美容的功效,因此在歐洲被稱為“可以口服的化妝品”。

花青素是一種活性很強的抗氧化物,能抑制體內黑色素的形成,珍珠粉則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去眼袋的作用,而蛋清可以緊緻眼周肌膚,對於鬆弛的眼袋很有幫助,所以按這個方法每天只要堅持貼敷15分鐘,一般7天之內可以去黑眼圈,對於眼袋的緩解作用也非常明顯。

用了第一次兩天之後,黑眼圈明顯變淡了,眼袋也沒有原先那麼腫脹了,整個人開始有信心起來,感覺自己就快要擺脫眼袋了。用到第五次的的時候眼袋基本已經消失了,我這種是比較嚴重的,再鞏固幾次就完全好了。

現在半年過去了再也沒複發,我記錄下這些,是發自內心的希望為有眼袋的朋友,提供一種真正確的治療方法,讓大家少走彎路,少花冤枉錢,早日康復。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趙麗 來源:Sharetify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7/0806/9729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