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健康網新聞部/採訪報導)人稱「范爺」的范冰冰,不但以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得西班牙聖巴斯坦影展的影后,也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范冰冰再次以實力證明自己不單單只是一個美麗花瓶,范冰冰的美貌是受大眾公認的,女神般的招牌電眼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想要擁有范冰冰的電眼,只要遵循擅用以下三招就能讓你輕鬆變電眼美人!

打造電眼第一招: 加強眼周保養 避免細紋生成

皮膚科醫師江紀萱表示,想要擁有電眼眼周的保養很重要,由於3C產品盛行,現代人常常用眼過度,容易覺得眼周乾燥、發癢,或是工作需長期用眼的電腦族,在外東奔西跑的外勤族,都可以使用眼霜加強眼睛周圍的保濕,肌膚保養的根本就是做好保濕,重塑皮膚角質層的障蔽功能,減少乾癢及搓揉搔抓的動作,就能避免暗沈及細紋生成。 

打造電眼第二招: 認識眼霜成分 對症下藥

眼霜成分多元,眼部肌膚的問題也不只老化、細紋,還有乾燥、鬆弛、黑眼圈、浮腫…等問題,需先認識眼霜成分,才能對症下藥:江紀萱醫師表示,眼霜中如有添加咖啡因成分可消除眼部浮腫和黑眼圈;維他命B3(菸鹼醯胺)和維他命B5 (泛醇),可以修復皮膚障蔽、促進傷口癒合,維他命C則可以抗氧化美白。

現今也有眼霜是採用尖端醫美技術成分,以植物性的類肉毒杆菌素Myoxinol為主成分,有別於一般眼霜成分,以先進的類微整形技術讓眼周肌膚光滑緊緻,也能抗皺緊實肌膚以及抗環境自由基,媲美注射肉毒桿菌,並結合胜肽元素例如:五胜肽元素,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功能,緊緻眼周肌膚改善眼部浮腫問題,以生物科技萃取的植物精華,金雀花、積雪草、七葉樹等的提取物,改善眼部問題,水解酵母蛋白能帶走老廢角質,提升肌膚保水力,防止眼部衰老。這些成分都是打造迷人電眼的關鍵!

打造電眼第三招:眼霜+眼部運動

此外,塗抹眼霜時注意力道,用指尖沾取眼霜後輕拍在眼睛周圍,不要來回塗抹,以免拉扯眼部肌膚,造成更多細紋,若擔心皮膚過敏,可以先試擦在手腕內側等待二、三十分鐘看有無紅腫刺痛的反應。也可做些眼部運動,消除眼部疲勞並預防老化,像是眨眼運動:用力閉起眼睛,再緩緩睜開,一樣的動作重複數次,可避免眼睛乾澀疲勞,或是做眼球運動:能放鬆眼部肌肉,先張開眼睛,眼球先逆時針轉5圈,接著再順時針轉5圈。

而眼周和臉上其他區域的皮膚厚薄不同,靠近黏膜也更敏感,更需要謹慎挑選眼霜保養成分並細心保養,加強保濕提升肌膚保水防禦力,抵抗環境自由基的刺激,進一步抗衰老消除眼周細紋,就能量身打造范冰冰的迷人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