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鄭亦宸編譯報導)想要肌膚年輕抗老化嗎?Woman’s Day網站刊登多位皮膚科專家所提供的簡單又可信的小秘訣,從睡眠、飲食到外出習慣,讓你不用花大錢手術美容,就看起來年輕亮麗。

第一招、保持運動與樂觀的人生態度──邁阿密的皮膚醫學博士高飛登(Gary Goldfaden)說:「在工作或運動狀態下能促進循環,肌膚也能更快接收到營養。」

第二招、別讓臉部及脖子的肌肉使力過多──同為紐約市及邁阿密皮膚科醫生的布朗特(Frederic Brandt)博士表示:「若一直讓面部肌肉用力或緊繃,會加深皺紋,同時使脖子的肌肉老化,變得鬆垮垮的。」

第三招、不要抽菸──休斯頓及紐約市的皮膚科醫生費特曼博士(Paul M. Friedman)解釋,抽菸會減慢氧氣被帶到皮膚的速度,也會加深皺紋,還會長斑和黯層。

 

第四招、搭飛機別坐靠窗──布朗特說:「由於飛機飛行在高海拔大氣中,靠窗的座位會讓你暴露在比平常更高量紫外線中。」

第五招、別去摳或擠你的皮膚──紐約西奈山醫療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 NYC)雷射美容醫學主任華道夫(Heidi Waldorf)表示,摳擠臉部會把細菌帶到臉上,不僅刺激皮膚還可能留下疤痕。

第六招、每晚11點前睡覺──布朗特強調說,這樣能活化生長激素,幫助細胞再生與製造膠質。

第七招、早上10點到下午4點間別曬太陽──舊金山皮膚科醫生費爾斯(Kathy Fields)博士表示,這段時間陽光最強盛,也最容易造成肌膚傷害。

第八招、健康飲食、少吃鹽糖──高飛登說:「這些成分只要碰到膠質,就會很快將膠質破壞掉。」

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