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悶熱的緣故,發現日本四名女性中就有一名選擇不穿胸罩的驚人事實。

其實,穿胸罩會感到不舒服,是因為身上穿的胸罩不適合自己。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胸罩,不只能舒適的穿著,也能讓胸型更漂亮。

 

 合適的胸罩居然可以這樣改變胸圍

請看下面兩張照片

分別是從胸部的正面和側面看過去的照片,每組照片有兩張,左邊是穿著適合的胸罩的狀態,右邊則是穿著了不適合的胸罩。

從側面圖看來,很明顯的左邊胸部較高,可以看出重心往上移動。

從正面看來的狀態也是左邊的胸部比較高,下圍和胸側的線條看起來也比較立體吧。

 

對此,日本的北里大學名譽教授的塩谷信幸教授有以下的評論。

<調查結果顯示,因為夏天很熱而不穿胸罩或是穿著簡便胸罩的女性為數不少。胸部並不含有肌肉 ,只靠著庫珀韌帶支撐,可以說是很容易受外在因素影響的部位,穿著有鋼絲的胸罩支撐胸部被認為是比較好的選擇>

 

本來合適的胸罩不只可以呈現美麗的胸型,穿著起來也會讓人感到舒適。要找到與自己的身體契合的胸罩,要記住接受專業的測量還有必須試穿這兩點很重要。

由於悶熱不透氣,不少女性應該會想捨棄胸罩,趁這個機會重新檢視自己的胸部,找出適合自己的胸罩吧!

 

◎翻譯:玄々猫  美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