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也有偏愛的食物,這是很多人知道的。食物可以養顏,的確是很多女性所希望的,既能滿足食慾,又可以滿足皮膚需求。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物可以養顏的。那麼有哪些食物可以養顏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木耳

木耳是一種營養豐富、滋味鮮美,而且還有很好的醫療和藥物作用。木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蛋白質含量堪比動物食品,因此有“素中之葷”的美譽;此外維生素E含量非常高,是美白肌膚的佳品,因此是養顏補血,預防缺鐵性貧血優質的食物來源。

木瓜

木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有助於提亮和收緊肌膚,還有能促進肌膚新生的維生素原A,集維生素C精華液和去角質劑的所有功能於一身。不僅可以用作面部磨砂膏,食物木瓜也能起到很好的美容效果。木瓜還含有消化酶、木瓜蛋白酶,有助於抗擊炎症,減輕皮膚髮紅。

魚類

魚類中有一種特殊的脂肪酸,與人體大腦中的“開心激素”有關,在情緒低落時,多吃魚類心情會變好哦。魚肉中還富含鎂和硼,鎂有鎮靜效果,經常吃魚肉可以緩解緊張的情緒。

茶葉

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人喜聞樂見的飲品,這種飲品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具有非常不錯的解毒效果,茶葉中含有鐵、鈣、磷、維生素A、維生素B1、尼克酸、氨基酸以及多種酶,具有非常好的醒腦提神、清利頭目、消暑解渴的功效。

海帶

眾所周知皮膚的油脂分泌不平衡,或是油脂分泌過多都會引起痘痘,因此平時就要多吃能控制油脂平衡的食物,海帶做為一種維生素,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鹼性食物,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同時其還可以降低血液中的酸鹼度,多吃,能讓好氣色從內而外散發出來。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李冬琪 來源:家庭醫生

線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7/0628/9533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